今天是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適合出遊!所以今天跟國小同學出來聚聚~哇勒...人真少阿~女生4個男生6個....比預期少很多!
 
我們今天的目標是pizza hut 跟 Holiday KTV~唉~花了頗多錢~我覺得最不值得的就是去吃pizza~因為沒吃什麼就要320!!我們只待一下下而已~我覺得pizza 還滿不錯喫啦~~
 
飯訖後~我們就到好樂迪報到去...估計唱3個小時~每個人要出400....= = 滿好玩的~氣氛不錯!我唱了幾首英文歌+寂寞的戀人...吼~有些人真的很賤!故意把別人點的歌刪掉!!所以我們就來搞"插撥"遊戲~比別人快的感覺真不錯!小維真的很HIGH~但是...你唱歌可以"認真"一點嗎!!?(雖然說我們再你唱歌的時候為了一張免錢CD吵架!!FIR的唷!!後來被鼻孔哥拿走了~)不然就不會一直被我們切歌了!!XD...你的台客舞真是俗又有力!李承翰的歌聲還滿好聽的~!賴鼎儒都沒唱...白花錢!!林靖傑~聽說你是熱音社社長是吧!!不錯喔!而對於游貫中這個有錢人我真是不予置評!真的!
 
不知不覺3個小時就過了~所以下一攤是"高老爺"他家!!!哈~我們要去吃免錢!"左鄰右舍"一下!在深坑加油站旁邊唷~!!!但是再這之前~我們去了一下深坑國小~男生他們在打球~吼~差耶~還跟小弟弟借球~害人家在旁邊等!!我跟阿春去上廁所的時候不禁讓我想起那可怕的廁所鬼故事!!親身經歷...深坑國小的廁所好可怕!!  他們說要打到天黑其實也沒打多久~因為籃球的主人----小男孩 要回家~所以他們只好把球還他囉!!之後我們就走路走去高老爺家的餐廳...好累...走到的時候都7點了(但只是我們玩太晚!!不是路太長~)我們這群人看到高誌隆的爸媽就開始裝乖啦!哈!!!沒辦法~吃免錢的要收斂一點!(出錢的是高老爺囉!!)哈....店裡的人都叫他"少爺"耶!超好笑的!他們的台語對話也很好玩!!這次是我們同學會第2次來他家吃東西~(但我去年沒去)吃的不錯啦~~~~我們吃到8點~賴鼎儒一直叫高去拿大富翁出來玩~哈...高真的滿衰的!所以高一直跟他說:"都8點啦~好回家睡覺了!"  我們真是吃定他了~誰叫他家開餐廳!!XD...
 
後來因為有人還不想回家~我們就到深坑國小旁邊的兒童公園玩"溜滑梯"!真的很誇張!高珮禎都去玩了!!我只坐在旁邊吹吹風而已~天上的星星真的很多!漂亮!!真的很涼快的說!!!後來時間因素我就先走了~9點才到家!!!
 
這次同學會是我第2次參加!!(已經辦過4次了~)有些人變的滿多的...小維變好高....= = 還有"原住民腔"勒!是台東待太久了嗎!!?他真的很38!!! 李承翰變有型~恭喜你考上石碇順利成為我們學弟阿!!!你真強....  高誌隆沒啥變ㄟ!他是未來的餐廳繼承人!哈!  鼻孔沒啥變~  賴鼎儒...變成熟了嗎!?有比較內斂啦!  玉芬還是很可愛+愛笑 冠伶變漂亮啦~捲髮喔!!
 
明年應該不會辦...吧!因為要升高3~雖然說有的人沒差!XD....每次同學會的人都越來越少!希望多年以後大家能夠全部聚在一起~跟老師~好好聚聚聊聊!!
 
國小畢業已經4年了~但是還有在聯絡的朋友真是不多~朋友真是人一生沒有辦法沒有的東西!感慨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蘇西 的頭像
    蘇西

    蘇西隱苔萬

    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