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9/17是石碇美人茶節...哈~大家就算在校車上看到那些招牌應該還是不會想來吧~沒辦法~石碇偏遠阿!
不過石碇高中的熱舞跟社音社今天有趣那邊表演唷!你們都沒看到~XD...
 
其實...我本來也不打算去的~天氣因素...是因為我媽有表演加上聽說社團也有要表演~所以就答應囉!!!
他們下午才到~午餐靠著200元點卷度過~錢超多的根本不知道要買啥~若是可以兌現該有多好!!
 
下午..我媽她們跳完舞之後 就換石碇熱舞啦!!! 舞藝真是非常之精湛哪~ NECO 玉婷跟"筱雯"(哈~我不認識她的說!)是第一團JAZZ團~再來是FREE STYLE! 彭彭 小花 小妹 忠諳 上台~她們當然也是有熱到!她們真是偉大 能夠犧牲假日來到石碇....XD(真的啊!)光準備就超費時間的!
 
之後就是熱音社表演~小白繼KISS ME之後的成名曲------>SKATE BOY!!跟台下有非常好的互動呢!!第二團是劉紀剛(沒打錯吧?)也滿HIGH的!第三團的HOLIDAY~音樂非常棒~小白的鼓打的真棒呀!~~~達駭跟MICKY也很棒!毛毛...哈...人氣王是吧!!該死的傢伙~英文作業竟然被記嘉獎!不過這也代表...嗯...毛毛瞭!
 
他們真的有屌到!年輕的本錢吧!呵呵...
 
之後 就跟她們去溜搭一下~撈魚 其實不怎麼常玩的說~沒差~反正這次不用錢~她們的點卷有1400呢!!我幫她們撈了2.3隻吧~不過後來放回去了!隻後我們又逛了一下 基於他們要先搭車回去的理由 我們分離了!我回去看表演 魔術耶!滿神奇的 掙脫秀! 後來有個金馬獎影后---陸小芬 (我不知道她是誰...)來到現場主持一下有獎徵答~嗯...獎品沒啥價值~所以我跟我媽就閃了~去把剩下的禮卷花光~在途中 我看到一對夫妻...妻是中國人 夫是外國人 還有一個可愛的混血小女孩....天哪~他們兩個都長超級高的!!   言歸正傳...後來我弟突然出現我媽就分了些禮卷給他~他一下就花光了...敗家子
 
晚上有人請吃飯~在餐廳呢~之後我們去我媽的朋友家唱歌~我唱了幾首~有點尷尬..哈...
 
一天就這麼結束了~ 我數學沒有讀....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