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的颱風還真弱....不是沒影響到台北就是跟台灣擦身而過~害我期待了兩次~也失望了兩次....= =
 
哈~今天早上睡過頭~7點10分才起來的說~不過我很悠閒的換好衣服+吃早餐+看個新聞~~看著外面下著大雨便抱著一絲希望想說會不會放假~結果"全台正常上班上課"~好樣的!之後我就去等公車啦...該死的雨一直下~煩吶!我覺得今天公車開的特別慢...到了山下我便三步併做兩步的走~~有累到...
 
為什麼我今天會遲到?好像是因為我忘了設鬧鐘...= = 雖然我說我是滿想放假的....我以為我已經設好了~我昨天還看電視看的頗晚...報應?那個電視節目邀請了一堆廣告小童星~喔~超可愛的啦!!!還有2個混血兒~but...the girl looks not cute,but cold!lol...還是她旁邊那一個台灣女孩可愛!!い!!
 
我覺得今天在學校的時間過的似乎特別快~不知為啥~~英文老師今天講了解閱讀題的技巧~"先看題目"+"先看每段的第一句"+... 用於時間不夠之時~或許有效吧!感覺縣中學測會很難的樣子!?唉~數學喔~鐵定很難!國文也不簡單呢~不知道開學之後是怎樣的情景??唉~~~暑假作業很難搞啦!英文還要抄到另一張紙上...都已經寫好了...呿~ 瞎! 地理課非常有趣~"Mike之歌"不錯聽耶!!哈哈!!Mike=麥客 大概只有社會組的看的懂唄~生物課~不怎麼有趣~好繁雜!!
 
Hey,If you have any problem,just tell me,I am a good listener.And because you are my friend.不限定任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