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得滿早的~因為要跟媽媽去台北小巨蛋...什麼有關客家人的活動~坐的是236的"專車"!哈...有人想攔車卻攔不到!!走高速公路去~到了以後~就先進場啦~恩...場地很大!但是活動整個就是無聊...一堆人講著我聽不懂的客家話...還有一群胡適國小的學生在唱客家歌~強ㄟ~~!到了中午~~大人物來囉~馬英九.周錫瑋.吳伯雄...我只看到他們的身影而已~沒辦法~距離太遠了!!當馬英九用客家話致詞的時候我正在享用免費的便當!哈哈...這是我在那坐了一個上午的代價!由於我真的不能忍受在那繼續坐到下午加上我媽下午要上班~所以我們先行離席~
 
接下來當然就是好玩的啦~我跟我弟去逛東區地下街跟Sogo...(我們是走路到捷運站的...滿長+很熱+我忘了擦防曬油.....途中還看到了很多外國人...都還好~我說外表...)還好在室內不會曬到什麼太陽~~幫老弟買了個包包.就降~然後去Sogo逛~人很多ㄟ...爆擠的!我跟我弟的目標分別是書店跟玩具~當然~他沒錢買~看看而已!
 
後來我們殺到10樓的誠品書店去...great...我覺得誠品書店真的很讚!我在那邊來要找看看有沒有什麼書單上的書的~但是沒找到!不過我買了一本學習X文的書...猜猜看是哪一文阿!?英文嗎?ㄟ~~~你答錯了~是...日文!因為那本書真的很可愛!!!不太便宜~360~所以我那個時候其實一直在這本書跟其他英文原文書中猶豫...最後我選日文書...   有一個德國的朋友一直推薦我去看一本叫"Krabat"的書~是德文翻成英文的~但是我沒找到...下次去誠品的flagship store 找吧! 
 
買完之後我們就回家了~搭捷運的時候我又看到一個提著包包跟幾件類似衣服的東西的外國人~ㄟ~這個不一樣~男的喔~是帥的~而且他的身材一看就知道很好!!哈哈....他在六張黎站下車~該不會是要去擺攤子的吧??(通化街夜市在附近)有handsome到!
 
日文阿~我到底要不要學呢?其實學日文只有優點耶~只是我因為討厭日本人(不是全部)而不想學而已...而且日文對中國人來說不難學....嗯...而且多會一種語言就是比別人強...唉~所以我應該好好學學日文的~我真羨慕雅云的日文底子勒!!她應該是環境+興趣造成他對日文的愛好吧!!不錯耶~~!!會的跟平常人比較不一樣!!
 
剛剛我提到推薦我書的德國朋友(a girl)他說他想要學中文跟日文~她跟我們一樣大~wow~What a big challenge!極力推薦她學繁體中文!!哈哈!!
 
我來算算我到現在總共認識過幾國的人好了~美國 加拿大 中國 俄國 南韓 新加坡 馬來西亞 英國 德國 約旦 "杜拜"(真的~超妙!) 南非 希臘...網路真的很神奇~It can turn miles into zero!總之~I love the earth ~the world!!
 
我覺得當旅遊節目外景主持人超好的~!可以一直出國~玩~了解很多不同文化!! I wanna be like this 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