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知道今天有很多考試
昨天的我還是依然顧我地繼續上網
但是~因為我沒種
所以還是有看書複習
歷史考的還OK耶
哦~以上都不是重點!
------------------------------------------------
昨晚看完歷史之後就沒事幹了
接近午夜的時候便開啟MSN的對話
對象是法國人---麥先生
雖然生活在巴黎卻很實際
雖然孤獨卻過得很獨立
雖然是西方人卻很害羞
(這應該是我的個人偏見吐舌頭)
我那時候想說 乾脆跟他練習一下英文吧!
故我說:我可以打給你嗎?
他整個就是很猶豫 最後總算接了電話
但是...基於他實在是太害羞的理由
他沒甚麼講話 所以我講!!!他打字!
最酷的是 他當場演奏吉他給我聽耶
學了兩年感覺很強
還一直說他很不專業 = =
麥先生大概彈了3首吧 好厲害
其實我一直很怕他可能聽不懂我說的英文XD
不過一切都還滿順利的
腔調問題啊!Taiwanese accent
他說他想學講日文跟中文
於是我用日文跟他自我介紹
沒想到他都懂我說的意思  (是怎樣!天才喔!)
第二次我就講中文
他終於聽不懂了~XD
還說我講得很快
因為我不喜歡日本人所以...我後來跟他說
我個人是認為中文比日文更有前途啦!
(日本人看到不要生氣)
他搞不好會來台灣玩玩順便學中文
(整個誇張 不過還不賴!)
就在他沒有說什麼話的情況下我們還聊了1個多小時
我2點多才睡 我真對不起我的肝!
一言以蔽之 跟外國人聊天真的滿好玩的
不信的話...去問孟孟!哈哈....XD
說錯了~是自己去交一個唄~!
會有一種...天涯若比鄰的感覺!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