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度詩人泰戈爾(Rabindranath Tagore)
曾經寫過一首詩叫做"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還有張小嫻的小說"荷包裡的單人床"裡面
都曾經出現過一句話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可見所謂的"遙遠"
不在於你跟他之間真正的距離
而是在於彼此的內心
是否出現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不過以上那些都不代表我的內心
此刻的我能夠感覺到心中有一股能量正在四處竄流
但是卻不遵守生物界的"10%定律"
因為這股能量不會減少
它叫做LOVE
 
雖然距離很遠
但是我深信
我們會像磁鐵一樣黏得緊緊的
Nothing says we can't be a couple.
就讓我們共同的美夢成真吧!
 
我相信最美麗的romance
是在彼此身旁
有另一雙肩膀
可以一起
慢慢變老
 
這是我要的
簡單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