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ve got news for you guys~~
 
Good news:
I've been involved in a relationship with that person for months.
Bad news:
I've been worried about what I can bring him since we were together.
 
我想輕鬆看待這一切,但是這一切又是那麼的不容易。
最初的感覺永遠是那麼好
只是日子久了 我覺得
我有一些無力
有點膩、有點害怕
我擔心我沒有辦法忍受
我怕我無法給予你想要
 
我想為你變的獨立
我想為自己的人生多拼一張拼圖
裡頭有你
不管  最後的結果
是好 是壞
是不是一場夢
或是一個美麗的謊言
如果是
那就讓我被騙一次吧
因為我是多麼的想
close to you
我覺得當我以後回首這段回憶時
一定會覺得自己太傻
(現在已經覺得)
但是 我一定
不會後悔
曾經有過這段回憶
和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