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次只說了我考得不太理想,
還沒有提到該怎麼做。
可行之路好像很多條?
只是...不大穩。
繁星、校推、個人申請
都試吧,至少我心中是這麼想。
至於個人申請....
到底該選擇甚麼?
除了Maggie的建議之外,
我真的不知道還有甚麼選擇?
限制那麼多...而且....
考這樣根本沒什麼好挑的。
不懂為什麼老師一直叫我多填一些?
而且還問當初為甚麼填阿語系?
(當初不是都已經講好了,現在還說那些早知道有啥屁用?)
我知道我是考得不好啊。
沒甚麼好說的...
不可以單純一點嗎?
再差再差就是考指考咩~
 
或許不應該想這麼多
搞不好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交給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