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榜了!期盼已久的這一天終於到來,其實我內心頗為平靜。XD

而我也順利申請上政大,當靖怡跟美智的學妹。(哈...)

三年前做不到的,現在我終於達成目標,得到自己想要的。

一言以蔽之,"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那時候誰會知道有繁星這種制度啊!

可能是我比較幸運吧!

感謝學校、老師、爸媽、同學們!!沒有你們,我也沒有今天。

好高興啊~但是沒到喜極而泣的程度。

我發現自己其實很容易哭,不過是那種...心中不想哭但是眼淚就是不爭氣地掉下來,不過我現在很少哭了。

如果讓我哭,我會大哭到久久無法平復。

因此我選擇冷靜。

嗯...有六個月的時間,誰可以告訴我"最近"有哪些事情可以做?!

為什麼我的喜悅無法在第一時刻跟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