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了一年...我終於又和他聯繫上了...
  原本今天凌晨3點已經要去睡覺了~
  遠在地球另一端的他突然捎來一封訊息~
  我的天啊這不就是我魂牽夢縈了好一段時間的他嗎!!XD...
  我無法忍住心中的愉悅 但也充滿疑問
  到底他去了哪裡?我曾經一度以為他不會再出現在我的世界了!!
  原來他也遭遇到一些波折 做了一些傻事
  沒事了 一切都過去了
  我真慶幸我有告訴他我心中的想法
  我還有他這個超貼心的朋友
  每當和他交談時 一切的煩惱都可以先拋到一邊
  他可真是知性與感性的完美結合啊~ >///<
  新髮型 更有男子氣概了
  可是不要再長高了!拜託!
 
  雖然你不在我身邊 我還是可以感覺你存在我的世界
  我可以聽見你 雖然你離我千里之外
  所以我不孤單 我心中的悸動也不會
  我希望時間可以證明  我們是有機會的
 
  雖然你看不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