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過了~我今天凌晨1:36才到家~2點多才睡...所以我今天不過睡了3個半小時我就起來了...
很久沒那麼早起來...
窗外下著雨....當然...我的心不會下雨囉!哈哈(應該只有你懂我說啥!!)心情頗好!搭著公車出來...心滿痛的~因為要2段票...(不過比上次坪林遊的"6段票"好太多了!!)有飄一點小雨...還可以接受....
到了山下爬上階梯之後整個就不一樣~我看到"藍藍的天空"耶~雖然只有一點點!
人很少我到的時候...我只看到美諭而已!
我們教室的門是鎖的...該死!
開門囉~選了第一個位置~桌子換桌面了~不賴喔!
 
老師很晚才來~講了一點點話之後...第一節課開始...English...老師叫做.."王美智"~哈...她的發音超標準~很有音調呢!(而且不會唸錯音XD...)還滿讚的~不過她看起來有點兇是不爭的事實.
 
接下來2節地理課~good的唷!孟穎老師的課!energetic~young~interesting~active是我對他的感覺!5顆星的唷!!XD....
 
國文課在選股長+換位置...我做"吃漢"旁邊...
我是風紀....= = 爛爛的~整個就很遜~我寧願當學藝...
而且誰敢管啊?!!都不認識..= = 401在501真是稀有人種!呵...
 
下午的體育課真爛...跑步的時候....大太陽~開始打球後...下大雨....是怎樣!!?
最氣的是這個該死的颱風竟然...沒放假...悲哀~本來還想說明天應該可以拿來...補眠...看來是我想太多...
 
 
下課的時候都去找0元&到504去...
唷~那個轉學生不是20歲喔~謊報年齡!It is said he comes from Canada...呃...是喔!?不是"加男"!XD..
 
我不敢想像WED.跟THU.的課...數學...唉呀呀~
 
還有一件事真的好可惜好可惜好可惜好可惜.....
唉....為什麼呢?
The class,the lesson,the life is boring without thee...
為什麼要假裝呢?高傲個B啊!?lol....還有他那話是什麼意思?
I'm really confused...indeed...
 
What a mess!What's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