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好~今天是一個颱風天....我的心...這次不一樣喔..."也在下大雨勒"....該死...誰叫今天要上課??很瞎...早上搭車的時候還差點把我的傘吹爛...
 
今天的每一節課我都很想睡覺...尤其是早上...英文課...2節國文課...生物課...I always felt sleepy!lol..
 
故中午趴了一下...誰知道...那該死的強風竟然把鐵製書架整個吹倒...裡面是有放書的喔!!!玻璃整個碎了!!凱米真有你的...學校財產就降子沒了!XD...帥氣....好險我的位置離那裡很遠很遠~沒有被波及...沒有人受傷...坐那邊都人都去上英文課了~看看你們多幸運呀...
 
下午2節歷史課...上完19-2...明天要考試...沒在怕的..因為答案都找好了...哈....
 
還是覺得上課非常無聊...只有"吃漢"可以聊天...說到這個今天歷史老師在聊天就聊到401...接著就說..."痴漢!......(略).....!"結果就有女生在說:"哈...痴漢?!"我幫他注意到了~2號在看他唷!  痴漢..你要發紅發紫了!
 
I felt kinda embarrassed...funny...But why don't you just say something?what are we now?What's the matter?
很悶...真的...有一股氣在心中...糟透了...
 
會一直這樣下去?that's terrible...
 
本來很憂鬱的~但是剛剛突然被嚇到!哈...成功轉移我的注意力了耶!所以還是謝謝你一下好了...雖然...(這件事我不知道要不要說...因為很賤...當然我是說我~那些人也不差啦...as mean as me 的程度)
 
有沒有人想去穿舌環的啊????聽說可以....喔!!哈哈....cool!
舌環....你很酷炫唷!
 
突然不blue了...就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