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碇每次都悄悄的把重要訊息在網站上...所以要35不時的去看一下~
話說今天在瀏覽的時候發現...課表跟導師...
 
WELL...讚喔!星期三跟星期四竟然下午3節都是數學課....= =b  good...
已經很久沒碰數學了...自從我知道我的數學沒被當之後!XD...而且不是佳怡老師上課...是怎樣!毛毛竟然叫我直接跟胡"裕隆"報名重補修...very good! 好吧...我會用功一點的啦!
 
然後每天的第一節都是英文哪...我是沒差~老師是那個耶~眼睛很大的排球高手!酷喔!好險不是另一個...(不是指Joleen啦!)
 
最重要的~班導!不錯唷~陳靖怡小姐...就是要當媽媽的那個上次來幫我們監考還提早收卷那個!!整個就是很棒~但是...不知道會不會換?如果她生小孩的話勒?代班導?誰呢!?
 
歷史老師還是歷史老師~沒變~毛毛超想來旁聽的!XD...
 
地理老師是個年輕人~但是我怕她講話講太快...(這是習慣胡XX"慢半拍"的恐怖後遺症嗎?)我應該會更喜歡地理...I bet!
 
還要上生物呀?!Why?算了~反正老師很棒~比"story teller"好多了!!!(就是那個名字跟黃庭堅很像的那個~you know!!)所以我應該也會喜歡生物課~
 
 
沒有公民阿?算了!
 
 
知道編班名單之後呢~耶~我終於脫離XXX了!可喜可賀!!   喔不~有多人都不同班...Damn it.
 
401--->501 我高二了!!
 
高二....該讀書了!痴漢應該還是會很強吧!不...他可能會天天臉紅唷!!他還滿幸運的嘛~~也有點衰~
 
上高二應該少了很多誘惑可以好好讀書~我說我!加上少了該死的化學 物理~我應該會讀的很高興~
 
二個字....
 
 
 
 
 
 
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