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2號 大年初六
是個該死的開學日
已經很久沒有準時地從溫暖的被窩中爬起來
今早對我來說
真是煎熬啊!
花了一個小時慢慢摸
看了新聞
阿嬌真是個有勇氣的藝人
能夠坦然面對自己的過錯
不像"沉冠C"
還看到洪其德酒駕撞死老婦人
我的天哪 這個社會病了
好好的過年都不得安寧... ...
---------------------------------
踏出家門
瞧了一眼掛在牆壁上的溫度計
媽呀!  9度C
連呼氣都讓空氣中瀰漫著白霧
為什麼要上學?!
加上這該死的綿綿細雨
下了一個月了吧!!
太陽公公我好想你....
話說昨天我在誠品看見一本書
在討論芬蘭的氣候
"攝氏10度C,法國人開暖氣,芬蘭人在作日光浴;
  .........中間忘記 反正就是對比
  零下273度C,原子停止一切活動,芬蘭人終於說:天氣好冷喔。"
芬蘭人真勇 還喜歡洗桑拿浴...
總而言之,今天真的很冷啊!!!!
----------------------------------
到了學校 休息一下
聽說美智回來了
我跟Maggie就急忙跑去寒暄一下
她給我們看她BABY的照片
她說:不像我,像他爸爸。
哈哈...不過不知道師丈的樣子所以不能比較
個人覺得我們家小男人比較可愛啦!!!XD...
好期待美智的英文課~~!
--------------------------------
今天早上兩節都是導師時間
靖怡發了註冊單給我們
還有....我們要重選幹部、掃區跟換位置
今天籤運不大好 好後面才抽到我
所以挑了Maggie後面的位置(其實早就講好了XD)
掃區 本來我跟李銘說:乾脆不要寫好了
不過因為怕被直接叫去掃廁所而作罷吐舌頭
我是擦窗戶的~我的天啊 好久沒打掃了!XD
選幹部....
這學期的幹部頗好玩的!
班長惠宣 Vice忠晏
衛生村姑 (還有誰?)
體育俊廷跟李銘
植栽...董羅琦(2個人)
學藝是我 跟 Nike man
工作簡單啦只是有點ㄍㄟ掰
弄完這些就第3節課了 體育呢
下午的課都極其無趣 不囉嗦
.............................................
回家功課是週記是吧~
自由發揮 寫2篇
這實在有點困難
等我打完這篇都要12點了
今晚要幾點睡呢?
算了沒差 反正這個禮拜就輕鬆過
禮拜五還要去健行呢
希望不會是這種鳥天氣XD
-------------------------------
我買了好多本書
這個學期上課無聊時
可以看....
鬼磨坊(Krabat 德國名著喔!德國友人Marina推薦我的!)、
在一起,就好(C'est tout 法國小說 是之前的電影 片名翻成"巴黎夜未眠")、
你微笑,我說謊(張小嫻的散文)、
Dear John(Nicholas Sparks 的原文小說)、
Sons and lovers(Lawrence 的原文小說 不過這一本太艱難了 會看到吐)
嗯~這些書應該會花掉我很多的時間!
--------------------------------
大學生了沒?
還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