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是要back to school
心情當然是sad囉...
尤其是今天心情超差的
凌晨的時候被靠夭
心中真的非常 極度的不爽
所以今天出門
打算消除心中怒火
馬的
真的很煩耶
加上連續下了一個月的雨
我真的快哭出來了
----------------------------------------------
經過我昨夜的思考
(其實是在作夢)
我想要
part-time一下
增加一點社會經驗
順便
賺個錢
免得 #!~&^&^&*!*
(馬的我也不想啊!)
不過 這一切的前提是
我要先考上大學
我才有free time去
攢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