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Valentine's Day today!
But it's not the point for now.
-------------------------------------
今天跟Maggie去找老師要繁星的簡章
老師就說我可以去填高師大的英文系
"不必把自己侷限在台北呀!"她總是這麼說。1
叫我可以考慮看看和家人商量。
嗯....午休時間不睡覺
跟Maggie討論了一堆學校科系的事。
下午第一節數學課...
趁鍾爸還沒來
老師帶了兩個學長來和我們經驗分享...
老師真有心
問的問題還有起承轉合呢~!
學長說讀南部便當讓你吃到爽!!
大家的心是否有被打動呢?!
總之她就是想告訴我們
"去填南部的國立吧!!"2
我都明白她舖的梗了~~
後來鍾爸來上課啦~~!!
我也睡著了~~sorry,鍾爸!
不過我在下課之前有醒來
因為要拿教室日誌給老師簽~
天哪~鍾爸簽名簽的.....
超~~慢~~的~~!!!!X2
他說:"我怎麼聽你們老師說,
你好像只想推台北的學校啊?(之類的)"
哇哩咧~~我馬上問
"老師怎麼連你都知道啊!"
(難怪上課時間拖了那麼久)
反正鍾爸也勸我說:3
"讀南部的學校,
 你可以拿獎學金,
 為了拿獎學金,
 你會更用功念書。(哈哈哈 沒錯耶)
 也可以讓自己更獨立。
 如果到時候推上了要選擇,
 可以再比較,
 看是北部私立比較好還是南部國立比較好。"
噢~!好中懇啊!
連續三次想要動搖我的心情耶!!!
真高明!佩服佩服!
不過母親的一段話:
" 你讀南部的國立不如讀台北的私立,
  南部除了學費比較便宜之外還要多家住宿費、生活費
  你讀南部,誰要養你啊?"
我啞口無言啊~!
 
其實對我而言
能留台北是最好(廢言!)
如果經濟許可
去讀南部國立其實還不錯
真的可以讓自己變得更獨立
認識更多的人、事、物... ...
只是 我沒有辦法那麼灑脫啊!
參考同學意見
發現台北私立大學
優秀的就那幾所(我是指語文科系)
不算多 但是口碑不錯
反而中南部的國立我不太熟識 = =
或許我還是會考慮比較實際一點的現況吧
希望可以趕快跳脫兩難
最好是一開始就讓我上政大
我很可憐耶 差一分
害我今天一直如坐針氈
(開始知道該擔心了吼!)
偉大的神呀~您要保佑我唷!
----------------------------------
結尾....
哈 這個情人節有點瞎戴太陽眼鏡
但也不算太失望!微笑
你要知道~
那句話我只說給你聽。說個小秘密
You'll get something better from me~!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