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ps!好久沒打網誌,今天發生的事最值得打,check it out!標題跟內容有沒有關係咧?!?點進去就知道啦!

        早上我陪李孟孟小姐去台大醫院照她的脊椎側彎,我只能說,等待永遠是最漫長的,還要不停的抽號碼牌呀!她還拍了X光(哈,我應該偷拍妳穿那個袍子的樣子),當醫生把X光片放出來時,我跟孟孟簡直嚇壞了,彎的很嚴重耶,有37度...妳讀那個系果然是對的,以後要多拉單槓喔!XDD...

      午餐孟孟請我吃藍帶豬排蓋飯,我選義式、她選日式,上菜時她有點傻眼,因為上面有一層半生不熟的蛋!XDD...豬排很好吃耶!

      下午我們在台北車站街頭附近遊晃,她去補習班領錢,真好!後來我們有特別行程,去敷臉!(哈...)其實是孟孟上次遇到一位台科大畢業的小姐,她在Nu skin工作,我們兩個就跟她去享受悠閒的下午時光。

       首先從卸妝開始,洗臉、去角質、敷臉、化妝水...其中最有趣的橋段是在敷臉的時候,小姐幫我們敷半邊以方便做比較,照照鏡子,感覺很有趣,後來她一直幫我們介紹他們的產品,我們也很想回答她,可是因為面膜乾的時候會變硬,所以當我們試著說話時,右邊一切正常,但是左邊的臉異常的緊繃啊!!感覺就像是中風,過了不久,我們要去把面膜洗掉,那邊有一面大鏡子,我跟孟兩個人看著鏡中的彼此,不禁哈哈大笑,不是因為很醜,而是只要我們一笑,面膜就會裂掉!洗掉之後她我門擦上化妝水,感覺真的有差耶!左邊的臉感覺很細!還補上防曬隔離霜,又變更白了。XD...

      做完這些保養,時間不知不覺已經消逝許多,快要四點了,我們還要去信義誠品逛逛,所以親切的小姐就帶我們到公車站搭22號,為了12塊公車捨棄20元捷運。我們還約了叮咚喔。

      到信義區的時候已經四點多了,我們剛下車不久就遇到街舞比賽的表演,便駐足看了一下,我跟孟孟還看到一個可愛的外國小男孩,大概才2.3歲吧!?我們就一直偷捏他的手!XDD...一路上遇到超多外國人,其實我跟孟孟都會注意街上的人群,搜尋擁有特別的外表的人類,因為Appearance captures the eyes!

      
接下來是重點,蘇西在一瞬間變成花癡!因為太震驚了,所以我要放在最後打!

      
我們跟叮咚會合之後,便在誠品旗艦店晃一下,沾染文學氣息!不過,我們的腳真的超級痠的,所以不到三十分鐘就跑去找地方休息XD...在starbucks點了三杯飲料,我喝到有點想吐。叮咚一看到孟孟手上有Nu skin的袋子時,馬上就說"你也用這個啊!"她後來跟我們說她花了大把銀子在那個牌子上面時,我跟孟孟又再次傻眼!果然是她的作風啊!!她還說我們以後可以跟她要來用,人真好耶她。

      可惜我們體力不支加上孟孟要先回家,我們七點多就解散了,912剛好出現,我跟叮咚就先走,公車走到石壁坑的時候,發現我要轉的公車就在前面!因為超級難等,我就叫司機幫我追公車!!好險有追到,不然我就冏了!感謝912司機!!!我們三個以後要一起騎機車出去玩喔!(6月要趕快練習~)

       一回到家馬上把今天最重要的證據寄給孟孟~~~啥證據!?仔細聽好囉!

      我們看完街舞表演時就打算走到信義誠品跟叮咚會合,離開會場不到10秒鐘,我.........我又看到了一個驚人的景象!!!

     
我們遇到The click five啦!!!!
他們是誰?
      
      
一開始是我先發現,他們走在路上就超顯眼的啊!尤其是最左邊那個凱爾,是五次方樂團的主唱!他的雙腳真的瘦很噁心,又很長!!!因為他穿著一件紅色上衣令我不得不注意他,加上又看到旁邊的四位感覺有點眼熟~~我猛然發現他們是click five!(他們昨天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演唱會的,好可惜我沒去~~)結果...我就當場在街上尖叫,還猛拉孟孟的手臂!

       "啊~他們是click five~!!!"我激動地大喊。
       "真假?"孟孟仔細看。

        因為看見他們往街舞會場走,我們就打算跟著他們,仔細觀察,但是我發現知道他們的人真的不多耶,都沒人主動說要跟他們拍照。我們就駐足在它們附近,真的真的很近!凱爾好帥喔!!但是實在太瘦了。

       "我們去跟他們拍照好不好?"孟孟提議。此時他們已經要離開,快啊~~機會稍縱即逝!

        於是乎,我們就跟上他們的腳步,天啊,腳長的人走路果然特別快~我們根本就是用小跑步的在追他們....

        不信請看他們的背影!

       只照到其中...三位吧!那個女的不知道是誰。

        "Are you click five?"孟孟點了一下其中一位團員的手臂。

       
我們就問他可不可以照相,他們的朋友就說什麼,"快一點,用你的相機吧! "之類的,可是我們只跟他們的鍵盤手Ben拍到而已,我本來以為幫我們照相的那個人會叫其他四位也入鏡的說~

      
誰是Ben?


        

      
就是他啦!之前感覺他人有點瘋瘋的,沒想到他很親切呢!記得喔,他是鍵盤手!

       這是我第二次跟外國人照相,而且還是明星,我跟孟孟整個就開心到爆!後來還一直跟叮咚炫耀,不過她不認識他們~如果是喬奶的話...她一定會想把我們兩個人殺死。

      請看我們的合照!可惜有些不清楚。


      
喬奶,你是不是很想說"
剝削"啊!?(bullshit的意思)
       今天真是超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