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閒閒沒事,我和叮咚跑去華納威秀看鴻孕當頭(Juno)。



        Juno是人名啦!是艾倫珮姬(Ellen Page)演的,20歲演16歲,飾演一個未婚懷孕的高中生。我最好奇的是有一幕Juno要拍超音波,不是要露出肚子嗎?!那她的肚子要怎麼裝啊!?矽膠喔!?超逼真的~

        她在懷孕期間還可以挺著大肚子開車耶!超誇張的。她沒有選擇墮胎因為她在知道她懷孕的時候就馬上找了一對夫妻(adopters),很幸運呢~

        我覺的西方家庭對這種事情整個就很開放,是會care啦~但是是很理智、有效的處理問題,觀念不同吧。

        在看電影之前,我們在等候區看到一個名人!!(哈~不知怎麼最近一直遇到)我們遇到高凌風。他就從我們面前走過,他的髮色時在太醒目啦!一眼就看出是他~還有他老婆,叮咚說她比電視上看起來還瘦。

        看完電影就6點多了,因為我覺得有點早,所以叮咚提議找地方休息喝飲料!

        我們到Neo19裡面有一家餐廳叫Chili's 我們"食物"指點了一份辣雞塊,說辣不辣,我覺得味道很重~酸啦!重點是因廖,我們點酒,叮咚點一杯調酒..."慾望城市",我點了一杯像是冰沙的東西,也有一點酒味。



大塊的辣炸雞,好酸!



我的酒味冰沙,後面還照到一隻外國人XDD...

        哈,結果她那杯酒味太重了(伏特加),調酒小姐就幫她多加一點果汁跟冰塊...變得更大杯!XDD...她喝完之後已經有點茫了,她就問我要不要再來一杯啊!?我請客!! 所以我們又點了一杯"皇家馬格麗特"。



       它比較大杯,剛好夠我們兩個人喝,酒味也不輕喔!她很想把我灌醉的樣子!我跟她一起share一杯,喝完的時候她看到隔壁的人點啤酒,她最問酒吧小姐那是啥,小姐說那是墨西哥啤酒還讓她試喝一點,我嚐了一小口,就...啤酒的味道!叮咚就一直聳恿我要不要喝!?我看他真的是忙了,所以就說不要、夠了~!我怕我們到時候困在那出不來,小腦麻痺!結帳的時候服務生還一直問我們O不OK!XDD...出去之後我就叫她要走直線,結果還OK的啦~~

       步出大門,我一眼就看見912,可是如果我們不用跑的就趕不上!所以我們兩個女的就在路上狂奔!XDD...好險我們的小腦OK!沒有跌倒,所以有趕上公車~不然就要再等30分鐘。

        結果!?她說明天再來一次,她請!w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