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今日星期五......
上社團....真是累死我囉.....
電吉他超級重ㄉ....
真不知道她的他是哪一個呀?!
非常之好奇...
有看到一個還滿帥的...
哈....不過他有點白痴的說!!
練吉他好難......
校慶有團要表演.....
真是期待~~
不知道我何時才能站上台呀!?
自從上了高中就覺得時間變的非常的快速而且....珍貴...
常常要很趕......
很累.....沒有太多空閒的時間~~
上課都要很專心....不然就聽不懂ㄌ.....
除ㄌ一些很機車的課....例如....地理!!
算ㄌ....不提ㄌ~~
下禮拜要週考呀~
真不知考題是否很困難?!
國文應該會變難吧!!
看老師講的那樣~~
不過她其實人還滿好的~~
滿喜歡她的~~
而對我來說不難英文ㄉ...............
應該寫的完吧~~有背就有分~
覺得老師有點反覆無常~
超級想念那個超級辣的月娟老師的~
上課超好玩!!!超喜歡她!
數學就......盡力而為~~
我也不是那麼喜歡不及格的~OK!?
徹底的對不起佳怡~~
哈........
我應該會及格-----------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