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都在家裡看書上網~
有點無趣~
都沒有啥麼人上線~
都沒有啥麼人陪我玩~~
有啦~跟幾個學長聊一下~
但~還是滿無聊的~
401的同學都死到哪裡去了阿!!?<呵....>
剛剛跟一個的人聊天...
結果講了沒幾句話...他就下了...
搞啥麼!?
故意逃避我喔?!
算了~反正現在跟他沒有啥麼關係~也不太熟...
NO BIG DEAL !!
我想到一首歌~~
IF IT'S OVER.LET IT GO. AND COME TOMORROW IT WILL SEEM.
SO YESTERDAY~ SO TESTERDAY~
HAVEN'T YOU HEARD THAT I AM GONNA BE OKAY ~

我現在好期待某種感覺~
但是它不是說來就來~
真是討厭....
真期待你的出現--------
其實我覺得那些人不是不會想啊~
他們是很懂得"人生得意須盡歡"的意思的~
懂得享受自己的青春~
只是結果如何而已~~~
我覺得~如果我跟他們一樣的話...
人生太狹隘了~~~
一生中會遇到的人絶對是你無法預期~
所以只專心於一個人的話根本就是兩個字.....
可惜!!!
所以有可能只對一個人專情嗎?
屁啦!怎麼可能?!
世事是多變的~~
DON'T BE STUPID !!

哎~~~~
我的高中生活難道就要這樣子持續3年嗎??
好無聊唷~~~
I WANT WHAT I WANT ~~~
但是..........
我所期待的~
會是現實嗎?
I AM CONFUSED ~~
你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