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最近真的是超懶惰的啦~~
都沒來寫~~
昨天因為無聊~所以一個人跑去公館混!!
嗯.....感覺還不賴!!
去買英文雜誌~  M   還不錯看~
裡面還有GREEN DAY ~黑眼豆豆.....等等..的海報耶~~
買一張CD~但是已經出了很久了~
花了...滿多錢ㄉ~
沒關係~反正都不會虧!!哈哈!!!

喔~~週考超差勁!!
爛斃了...><....
這次社團我也很懶~
沒帶我那把火紅熱情小吉他!!
我覺得好重!!
老師說下次上課要考試啦...
怎辦.....
我都不會...
還要自己找歌...
大家都等著死定了...
我真的覺得那一點都不簡單阿~~
天哪.....><.....
要交社費...我又忘了~~不過是大家都沒記得.....
第二次段考IS COMUNG UP !!!
唉呀 呀~~
要去看書囉....
有夠....可憐又可悲的....
差勁耶....
我不知道最近生活的動力在哪裡~~
似乎沒有啥麼很吸引我的東西~~
有點小無聊呀~~
ANYTHING INTERESTING ?
BECAUSE IT HAS BEEN TOO BORING RECENT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