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不是我的網誌嗎!?好久沒有打了...
今天剛考完段考....唉呀呀.....一切似乎都不太妙的說....
聽說數學大家都考不好~~好像真的是這樣.....
嗯....要怎麼辦...
今天我很反常...
竟然沒有想要出去混的念頭......
我去的可是圖書館耶!!!
去看雜誌....天哪....
對雜誌真是到了一種愛不釋手的地步囉~~嚴重!
哈哈...........

下禮拜一又要開始.....上課!!!!
之後就是一大堆等著忙的事情....
英文歌比賽....應該滿好玩的!!
校外教學~應該不至於無聊唄?

社團又要練歌....喔煩耶....
我都不會彈......
雖然說我很喜歡音樂!!!
不過說實在...這樣學音樂實在沒啥麼效率的說!!!
當主唱真HIGH~好玩好玩!!
嗯....好像要唱艾薇兒的閉上你的嘴.....
本人覺得那首歌好聽是好聽~
但是超難唱!!!
HAPPY ENDING 也不錯...
不過去年有學姊唱過了~~
誰知道今年石碇有沒有啥麼特別活動之類的!?
總之....
期待ING 啦!!!
要趕快練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