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述

~秘密短篇小說~
有一天...有一ㄍ女生..今天是她上新學校ㄉ日子~
她踏進ㄌ她要待上一年或者是更久ㄉ教室................
 
第一天來到這間學校~感覺好陌生~我走進教室後..選ㄌ一ㄍ位子坐下..左看右看..看看我同學ㄉ面孔
..我突然發現坐在我斜對面ㄉ地方坐ㄌ一ㄍ長ㄉ高高ㄉ~又很可愛ㄉ女生~
那時我就覺ㄉ好像在哪裡看過她..我就花ㄌ一節課..
根本沒聽老師ㄉ話..一直看著那ㄍ女孩..!!
在下一節課~老師選ㄌ那ㄍ高高ㄉ女生當班長~
老師便要求股長要做自我介紹~
當高高ㄉ女孩走上台時,一附害羞ㄉ樣子~
但她一開口忽然變ㄌ一ㄍ樣...她活潑ㄉ介紹著自己..
而她那時在我心中,也開始慢慢發芽.....
 
剛開始我並跟她不熟~而在無意間我ㄇ進ㄌ合唱團~
我也知道她會彈鋼琴...但我並不想參加合唱團~
我便退出ㄌ...!!但在最後..我還是後悔ㄌ..後悔我ㄉ退出..減少ㄌ能和她在一起ㄉ時間...因為我發現她在我心目中ㄉ份量...!!
 
在那一年之中~我ㄇ也向橡皮糖一樣黏在一起...有時手拉著手...
有時肩並著肩~冬天時我習慣插著口袋..她也順手勾著我..有時手也一起放到口袋裡..
頓時整顆心都暖烘烘ㄉ...一點寒意也沒有...
而我對她ㄉ感情..也因此越陷越深..到最後連自己都控制不了...!!
 
那一年ㄉ快樂時光也漸漸步入尾聲..終究還是逃不過拆班ㄉ命運!!
她ㄉ聰明是我遙不可及ㄉ......
 
二年級後...每當上課我便想起她...我不能再像以前一樣..
偷偷轉過頭ㄑ看她..有時看到她認真ㄉ模樣..有時看到她開心ㄉ笑著..
幾次她也剛好對上我ㄉ眼..那時我ㄉ心跳都會漏ㄌ一拍...
 
跟她不同班後..我常常假裝經過她ㄉ教室偷看她一眼..想看看她好不好...
看看她快不快樂...但...我也看到以前常在她身邊ㄉ我...已經被別人代替ㄌ...
 
那種感覺..是無法形容ㄉ..那種痛..心在滴血ㄉ痛......
 
我ㄇ已經無法回到以前那樣..雖然只有有些時候..妳看到我會衝過來抱著我..
但那短暫ㄉ幸福..我仍感到滿足..只要能聽到妳ㄉ聲音.....!!
 
而我只能期待我ㄇㄉ體育課在同一節..那我還可以看到妳跑.跳活潑快樂ㄉ樣子...
 
而漸漸ㄉ我ㄇ升上ㄌ三年級..以妳ㄉ成績..理所當然ㄉ進ㄌA班...
而我ㄉ班級剛好在妳ㄉ樓下~我上課常常看著天花板..看著妳ㄉ座位~
但就因為那可惡ㄉ天花板..害我看不到妳..眞希望地震把她震垮~
有時我就在教室前面玩..看看能不能看到妳ㄉ身影..
 
當然我也常常上樓..目的一樣也是為了看妳一眼..因為三年級..
也即將面臨學測~妳ㄉ功課壓力也逐漸增大..有時上樓看到妳趴著休息..
我便覺ㄉ心疼..但也只能疼在心裡...
妳三年級後..每天都要晚自習...我也不能再像以前二年級時..
下課衝第一..就為ㄌ要看放學ㄉ妳一眼~
 
所以我變成早上到學校後..就跟朋友出ㄑ逛..當然我也有算妳來ㄉ大概時間..
有時剛好碰到..有時走太慢..只能在遠處看著妳ㄉ背影走進學校..走進屬於妳ㄉ教室...
 
在面臨學測時..老師當然也關心我ㄇㄉ成績..便詢問我ㄇ要不要晚自習..
當然我並不會錯過能和妳相見ㄉ機會...便開始晚自習...
 
晚自習時~我也常常跑ㄑ妳ㄉ教室玩~不然就跑ㄑ妳ㄇ教室找別人下ㄑ逛逛操場...
但你知道ㄇ...我最想找ㄉ人是妳...我只想和妳享受我ㄇㄉ兩人世界....!!
 
有一天晚自習...我像往常一樣..假裝經過妳ㄉ教室...但我發現妳ㄇ班ㄉ女生..
幾乎都不見ㄌ...我便失望ㄉ繼續往前走...我發現妳ㄉ身影..我假裝鎮定ㄉ走過ㄑ..因為每次看到妳我ㄉ心跳總是會無緣無故ㄉ一直加速...!!
但那時我便發現情形不太對勁...妳ㄇ竟然吵架ㄌ...剛開始我聽ㄌ聽...便跑到樓梯間..
而那時一直沒開口ㄉ妳也開口講話ㄌ...我發現妳ㄉ語氣不對勁...我不想看妳...
我怕我ㄉ情緒會崩潰..因為我發現..妳哭ㄌ...我不想看..我ㄉ心像被刀割一樣..
萬分難受...恨不得殺ㄌ讓妳哭ㄉ人..因為對我來說..妳是最珍貴ㄉ..包括妳ㄉ眼淚....!!
 
回教室後..我跟朋友講ㄌ幾句話..當然她ㄇ也知道妳ㄇ吵架ㄉ事ㄌ..我只能勉強笑著
和她ㄇ打哈哈..但打鐘後...我趴在桌子上..我讀不下書...腦子裡一直浮現妳ㄉ身影和
妳帶著哽咽ㄉ聲音..而那時我發現..我竟然為ㄌ一ㄍ女生...哭ㄌ....!!
 
有一天晚自息時終於挖出一ㄍ朋友有沒有婆ㄌ~她竟然說她喜歡高中ㄉ大姐姐~
Oh My God!!
她說高中後她婆會來找她!!她要和網路ㄉ老婆見面~她說她婆還要在她住ㄉ地方過夜~
太猛ㄌㄅ!!
我問她她老婆有比妳漂亮ㄇ~她說有~
但我覺ㄉ是她喜歡ㄉ人所以一定覺ㄉ她比較漂亮~就像在我心裡..妳是最漂亮ㄉ一樣~
 
當他問起我有喜歡ㄉ人ㄇ?!我說我喜歡ㄉ是妳~
她說:<妳應該是正常向ㄉㄅ!!>
我回答:<是>當然我會希望妳不是...因為那表示我一點機會也沒有..
她又說:<高中ㄉ貨色有很多,我可以找別人>
我苦澀ㄉ說<我放不下她..我怕交ㄉ那些人..都是她ㄉ代替品..>
她罵我:<不能玩弄人ㄉ感情>
我說:<這我知道>
如果真是這樣..我寧願自己孤單..一點也不想傷害別人....!!
她說:<妳要知道她是正常向ㄉ..妳會愛ㄉ很辛苦!!>頓時我愣ㄌ一下...
我在乎ㄇ?!我想不會ㄅ!!雖然從頭到我都是我自己喜歡著妳...
但...只要能和妳在一起..做什ㄇ我都願意!!
而我自己也非常確我愛妳!!
 
 
 
 
 
 
 
I FEEL TOUCHED AFTER I READ IT. IT'S UNLUCKY BUT VALUABLE.
I JUST CAN SAY.....WHAT A PIT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