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英文縣賽啊~
501去了多人唷!!不...應該說是5年級去了很多人~
好棒!翹到歷史的考試!
今早跟戴世麒一齊下山 天氣頗冷 等佳雯老師也等了頗久
戴世璽...聽說他在校門口等啊!難怪那麼晚!
最好笑的是孟娟!!
她最晚來~她說因為.......
"我的公車出車禍了!"
怎麼會這麼幸運!?
 
一路顛簸終於到了土城
到了"國際會議廳"~開幕式還滿瞎的~不過清水高中還滿漂亮的 學校又大!
之後就開始比賽啦!
英文作文題目是
The three major influences on my life
我亂掰 掰了兩面 442個字
不過...雖然是用掰的~但是...我覺得還滿合理的說
寫完之後就吃午飯了
有沒有覺得時間一下就過了?
我們寫了100分鐘啊!!!!
 
那個便當超超超大的!!!
真的!除了瀞憶說她的菜裡面有菜蟲其他都還OK啦!XD
之後...悲慘的來了
其他學校都在休息就我們在考數學....
悲啊~~好險我昨天有看數學
 
最後就是閉幕+頒獎囉!
萊福很棒!他的西裝很帥氣~演講第5名!
孟娟很棒!她超猛!朗讀第2名!
 
接下來~~~
 
 
 
 
 
其他......
通通落馬...
超冷的!!!
 
 
 
好險我看了一下數學~
不然...
我會哭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