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一天只有24小時不是48小時呢?!
 
這樣子的話我就可以每天睡覺睡到翻掉~再來讀書也不遲啊!也可以玩樂~玩到我高興為止~
為什麼我天會打這篇?因為我今天時間不夠用!(其實是混太兇~睡太久)我今天的時間有大部分都被浪費在電腦+發呆+等待上.....
 
不過我還是完成了該完成的事啦~寫影片心得~公民作業(這個...還沒寫完~我快瘋了!!!)真是可喜可賀啊!!!
我忘記帶英文作業回家...而明天第一節就是英文課...天哪!!!煩吶!想到她的眼神就令人顫抖!Joleen~I miss you so much!哈哈....
 
每次禮拜一就是有很累的感覺~Monday blue... 開始期待中秋節的連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