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yo~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到了~烤肉節~先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呀!!
今年真是不錯!連放五天!!!美中不足的是要補課...= =
昨天去我弟學校烤肉~不過....我只是去吃而已
 
那我想起了上次去坪林的晚上!哈...I'm the queen of the grill !那次還滿好玩的!
不過前幾天在奇摩新聞看到的報導..."烤肉3小時=吸30萬根煙"!!!!!!!天哪!!!
那我不就在無形中縮短老好幾年的壽命了?! >.<
怎麼辦?我弟他們現在在烤肉~我聞到煙味了~我要不要停止呼吸?
 
話說我還沒有去看月亮耶~6點多的時候有去看一下但是沒看到~被雲遮住了!
 
中秋節好像只有烤肉好玩吼~ 還可以...吃月餅?不太喜歡~我覺得月餅好難吃...= = 哈...
 
這5天雖然說可以很頹廢~但是你後來應該就會發現你完蛋了!
所以...我要努力向上...時間真的不多!
 
我前幾天就一直在期待放假~但是不為了什麼大事!我覺得我好懶!!!!因為....
 
放假的好處就是可以睡晚點囉!!
 
彎彎的圖好可愛!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