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學測成績單公布的2/27還剩下3天
我已經墮落20天了
開學後的生活過得和放假時差不多
只差在不能每天睡到自然醒
學校上課時
總是心不在焉 始終缺乏一股動力
放學回到家
放鬆自己 電視、電腦、小說
最近還迷上網購(好方便的發明)
我覺得我越來越像干物女了(no~)
正事還沒做完 轉眼間已經12點
果然是光陰似箭呀
算算從開學到現在
不到十天
我已經遲到2次了
一次是開學第3天 一次是今天
雖然遲到
但是心中卻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有
心想反正都趕不上了 那就慢慢來吧
這樣下去怎麼辦!? 算了~順其自然!
-----------------------------------------------
下禮拜模擬考完的隔天公布學測成績
等到成績出來
總級分如果沒有前標
我就可以去吃屎了
除了難過 還得考慮是否指考
如果不考
選學校也是一件很煩人的事情
老牌私立要考慮哪間?
輔大喔? 應該也不好推
像我這種怕麻煩的人
大概會放棄直接指考吧
但是我又很沒有耐性
我怕我沒有辦法撐那麼久
又是一個 dilemma 呀~~
-------------------------------------------
不想考指考
我覺得它拖太久了
要嘛 時間就調前面一點
我想放暑假啦
但這其實只是我的藉口而已
(劣根性吧!XD)
心都野了 我找不到當初的那個我
直到前幾天一位高雄友人一句話把我點醒
" 你該不會只是想早點放假
  就想隨便推一所學校吧?
  這樣你到時候一定會後悔
  既然還有一次機會  為什麼不試一試呢?"
...我心虛了...你說對了...
(他讀高雄前三志願 台師大應華正在等著他)
為什麼我不能和他們一樣有衝勁啊?
心智年齡比較成熟喔?(哈哈)
還沒出社會就準備退休了
想的真美
-----------------------------------------
總之,
3月出能夠當大學生的話
就是我賺到了。
沒學校讀的話
雖然心有不甘 但是別無選擇
去指考吧!
手氣應該不會比學測還差
對我來說
這次的學測根本就是shit
(好啦 我是嫩B)
我相信指考對我應該比較占優勢
先考模擬考試試手感吧~
至少還剩120天  來日方長(哈)
我是個短跑型選手
適合近距離衝刺
半年對我來說都太長耶
這是打鐵趁熱 叫我最後2個月再來讀的意思嗎?
算了 多說無益
我真的很喜歡那間學校
考不考得上都得看自己
放手一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