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十八歲了。I am finally an adult today.
不過,十八歲能做的事...今天都沒有做!
Because I have done them before I turn eighteen.


2008/6/24 night
其實從昨天有已經有人提前跟我講生日快樂了,Maggie小姐跟Duncan&Rashid先生。
話說昨天Janet還問我說:
Will you go out recently?like tomorrow,Thusday and Friday...
(好一個「最近」啊!)
我說:Yes,I am discussing it now.
壓根沒想到今天的驚喜。
(心情煩悶)

2008/6/25 9:05 a.m.

其實我從放暑假以來幾乎沒有早起過(除非有事),今天想說是生日,就早一點起來好了。(好像也沒多早?)
因為昨天說好國中同學要請吃東西,所以先起來準備,照往例,我起床之後就會開電腦。
後來,MSN傳來訊息的''燈燈燈''~
是Mehdy。
''JOYEUX ANNIVERSAIRE!!!!''
''Joyful anniversary",翻成英文的話。
法文的生日快樂。
那時是巴黎的半夜三點耶,真是感動。
耶~他說他明天要用吉他彈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心情豁然開朗)

10:20 a.m.
出門到深坑等肥偉。
哈~後來我才知道我的兩位麻吉竟然要突襲我家,不過我那時已經出門了。
我到深坑的時候她們剛好到我家,聽說我阿嬤還跟她們說:要不要進來吃飯? funny~因為等不到我,所以她們就先到Linda家等待。
同時,我坐肥偉的機車殺到公館。
他的車是125cc的還很新,坐起來很舒適啦。XD
機車真是騎越快越好玩(忘了問你時速多少?),所以我超討厭等紅綠燈的時候。
又髒又熱的台北市空氣不停的往你臉上貼近+火辣的太陽高高在上。
喔~以後騎機車也要這樣嗎!?

11點多就到了,好快。
因為我們還要等小葵坐公車....所以先去繞繞。(小葵sorry啊~壽星我最大!)
但我們根本就是漫無目的的亂晃。XD
途中Linda狂call我~「跟誰在一起?」「吼~他沒來就先搞這種。」
我們不要說他就不知道啦。
我那個時候還以為妳跟Janet都在自己的家裡咧!
她說她要來找我。
終於我們等到小葵,最後落腳在''579''。
他們的麻辣牛肉麵不錯吃耶!
聊天聊天~
吃著吃著...
Linda and Janet 就同時出現了!我有驚訝到。
我還以為只有Linda呢!喔~妳們兩個真是我的麻吉耶!

Linda~

Janet~

那個水果蛋糕長的好可愛~
還有卡片!蘇兄是誰啦!
我是18不是81!蠟燭一直點不著~原來我們在冷氣送風口= = 


換一桌  終於點著蠟燭~唱生日快樂歌囉!!
吼~男生都不唱!!



make a wish!?
我第一個願望頗為膚淺~不過我真的是這麼希望!
(妳們兩位知道就好!)
剩下兩個願望我還沒許耶!
I'll save that two wishes for myself when I am in need!
哈哈~後來切蛋糕的時候我分配的頗不平均的。
有兩塊超級大!給男生囉。


那蛋糕是現做的,不過可能是我太飽了吧~吃不太下的說!
後來想想我們也沒啥事情好做,三個女生就決定租片回家看。
所以又要回家,耶~真幸運我今天有專屬司機!
小葵不好意思 你又得坐公車!XD
下午天氣依然炎熱~飆回深坑租影片
租完之後飆回我家!哈你也騎太快了吧~叫50cc的怎麼追啊!
hey,would you rent an autobike ASAP?You say you'll pick me up and drop me off!

Dirty Dancing:Havana Nights    老片啦~
因為是演跳舞的所以我們都頗有興趣。
男主角迪亞戈盧納是拉丁帥哥,女主角是美國人。
跳舞的部分真的很有拉丁風情耶,Linda看完之後還動了起來!哈
之後我們去永定國小散個步~親水步道整個有點可怕~so...natural!
而且感覺有點黑暗!哈哈
走上來之後我們做在司令台休息聊天~
Janet說感覺就像回到605~可以聊著彼此的心事~
好懷念那段時光唷。

聊著聊著....下雨了!還越下越大~因此談話被迫中斷~衝回家裡去!
此時已經下午5點多,Janet晚上要去音樂會~
所以 it's time for us to say goodbye.

--------------------------------------------------------------------------------------------------------
Well,I really I appreciate you! My friends~
Maggie,Duncan,Rashid,Kyle,Mehdy,Linda,Janet,小葵,肥偉,達駭,欣怡,筱昀,美諭,阿醜,哈摟,世麒,智華,阿仁,大頭,心心,ㄩ仁,在順,Mickey,佳琪................
I am so tired now!
um...It seems there should have been some other ppl in the list.
Never mind.
I really had a good time today.
It doesn't matter where we go.It matters if we are with one another together.
Thank you for giving me a nice memory on my 18's.
I think it a turning oint for my life from now on.
With more responsibility to go on.
(I think I have to put an end on this article.I'm worn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