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沒有內容的廢話,不想弄髒眼睛的你請跳過...)

1.吼唷~~剩下6天,我什麼都還沒準備好呢。到時候會不會一團亂!?有太多想做的事了,我一定要跟你講清楚。把這兒當自己家吧。

2.政大有開夏日學院耶,外語學分班的初級班竟然開設了十班!日文、德文、法文、西文、俄文、阿文、韓文、越南文、馬來文、泰文都有...我只能說這真是太神奇了!(會說越南文很酷耶)

"從7/14到8/22,每星期三天,每次三小時(早上9~12點)。總共3學分,每學分2000元(政大學生8折優惠1600),資訊使用費150元,教材費自付,住宿費5280(每日150元,共44天,住30天以上享8折優惠)。"

雪特,我想住我想住我想住啦。那個住宿費...雖然看起來不貴,但是跟學分費加起來要破萬呢!我覺得自己在外面租還比較便宜。

喔~可是我想去啦,而且我也應該去,目前我的阿語程度大概比三歲小孩還不如,法文程度還比較強,都可以從1數到10了說。(慚愧)

3.在外面租房子住!?我好嚮往18歲就離鄉背井的有為人生喔。(聽妳在屁)爸、媽~快把我趕出家門吧。其實我只是不想每天早起通車+我想再多睡一點罷了。而且住外面的話...嘿嘿...想幹麻都很方便。(話中有話)

4.工作呢?家教、普通打工...如果我住外面的話就兩個都可以打。可以狂接家教、打工時間也可以加長。我剛看了一下政大的網頁,第一學期上課天數...86天!所以空閒時間極度的多。(想得很美好)

5.我看我得好好規劃一下明確的計畫了,不然我怕到時候被二一。(冏)

6.喔!?7/20可以去南投一日遊(for free)~可不可以帶他一起去啊媽?(可是一天是要玩啥小)

7."溜冰刀很好玩耶!過幾天帶妳去好不好?!".....溜冰刀是不是?小巨蛋是不是?你要帶我去是不是?(for free) 我弟很不屑的說:她每天都嘛有空。(明明時間多到爆,禮拜天剛好沒空= = )

8. "8/9要去泰國沙美島,乾脆我帶妳去好了" (for free) 有沒有這麼好運啦!?!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我可能就要跟學校請一次假+拋棄他幾天。(這樣學分還拿的到嗎?)

天哪~心煩意亂啦~(其他想到的會再打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