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 已經八月三號啦?

光陰荏苒啊~我又在磋跎歲月了。哎

七月只發了三篇文 其實應該要再發一篇白沙灣遊記的 但是過於慵懶故作罷

不過真的很好玩!!!偷來的照片都在我的相簿裡(從睏寶跟阿碧碧)

裡面有蒼蠅的露點照。


說說近況吧,做了什麼事?

我把去年買的第一本英文小說讀完了 The Choice

我只能說...一切都在意料之中,或許他的小說就是那種風格吧

美國式的瓊瑤小說~不過作者是個男人!(Nicholas Sparks)

他好像有5個小孩耶,感覺就是一個賢父啊!(哈哈哈 最近有點無法抵抗)


然後...每天都在開心農場除草除蟲種菜餵雞偷朋友的農作物賣錢...

我現在等級很高耶XD

吼~前幾天大當機 真是讓我無事可做超空虛啊!!

 

還有,餐城終於讓我有5個員工了!!這樣一次可以賺比較多錢。

大家快來跟我交換食材啦!!

上面兩個都是facebook的遊戲,最近跟噗浪一起爆紅,如果不知道那是什麼你就太遜了。


好像沒有什麼更值得我說的事了。

其它的,都是空白。

 

這禮拜行程除了打工之外,我還要跟很多女人約會。

階段目標就是邀一些有志一同的朋友們和我合作。:P

只可惜我知道我兄弟已經不是那些人的其中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