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 had 3 math classes today.That's a little terrible.Luckily,I can understand the most parts what teacher said.
 
前604班導今天下午幫鍾爸代課.我覺得他上的我比較聽的懂耶(跟鍾爸比起來)...XD....他人很不錯~還跟我們講了一些事...
 
他說...石碇高中好不好是取決於老師跟學生~很多台北市學校的老師說...從石碇"考出去"的老師都很優很強! 學生的話...他說其實大部分的人對石碇學生的看法都還OK...像搭校車的時候...學生都還滿乖的!XD...(沒看過囉!) 所以要把學校的好名聲流傳出去之類的...
 
還有...要有"夢想"!你可以對自己立下一個目標~像是...一個理想的大學~他說有一個大我們3屆的學長從原本模擬考的100出頭到最後拼到250幾~現在讀國立暨南大學...(原本的志願是輔仁)很強是沒錯~但是他如果早一點覺悟的話成績或許會更好!以他的"爆發力"來看的話!!
 
總之...毅力真的是非常重要~它可以改變你的未來.
現在高三的只剩下半年啦~希望可以有不錯的成績.
我們...雖然說才升高二沒多久...也只剩下一年了.應該開始對自己更負責一點...因為負擔真的少了很多.
 
最近好像很多人去考轉學考.有人問我為何不去?我覺得...沒啥必要吧!都已經待了一年了(其實更久).突然再轉變一個新環境一定很不適應.而且還有一個理由啦~我都已經收了XXX!XD...總之~既來之則安之吧!沒有必要要求太多...平凡也有它的好~
 
It's not so bad even ashamed to stay in a general high sch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