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好久沒打網誌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懶吧!
 
今天考完縣中學測...國文跟數學...一定很悲慘囉~天哪~我的國文程度自從上高中之後就一落千丈...  數學...我看大家都是用猜的吧~還不知道猜哪個答案好咧!XD...哪個學校出的阿?英文...我總覺得....最難的第2大題~一定是美智小姐出的...我光在那就錯了6題了...但是...好險好險哪!嗯...(you know)
 
昨天....因為501的沉默~我們把生物老師氣走了!(嚇傻)不過我們班上課真的很沉默!哈...今天數學老師說我們"程度很好"~也是因為我們安靜~地理老師也說我們太安靜很詭異~歷史老師看我們班沒人回答她問題也說我們班太安靜... 哇~我們真的那麼自閉喔?!XD...地理課的時候老師傳了一封"信"給我們班~生物老師打的~她說她氣消了一大半當她看到我們的"懺悔"的時候~ 我門下次上課要開始演戲嗎?不懂裝懂喔!?哈..
 
明天上社團課~應該很輕鬆喔
 
我用了一個無名~但是還滿捨不得這裡的...所以暫時不會公開吧~還沒佈置好!XD...
 
詞窮~人真的要多讀點書呢
 
輕輕的我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