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s well said that "Time and tide wait for no man."
 時間~轉眼即逝!
 我發現我和你的關係有著大約半年的週期~
 是誰?應該算是一個知己吧!!
 好像彗星繞著太陽運行
 在這段時間內
 我們走著兩條截然不同的軌道
 等到半年一到
 你才會出現
 那驚鴻的一瞥
 或許你不像彗星
 你會稍做停駐
 但是在那之後
 你和我之間又隔著
 無法跨越的鴻溝
 想要和你說說話
 似乎是那麼遙不可及
 但是~
 我又能說甚麼呢?
 我不知道...
 因此~
 我選擇了
 另一條道路
 不再回首那一切
 那是一條
 未知但是充滿意義的道路
 我相信
 我的選擇會是正確的!!
 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