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文章還沒打完就開學了。

回顧一下這個暑假,不是出去玩就是宅在家,我簡直就是陽光宅女啊!!哈哈哈

暑假第一天正逢我的生日!!和國中的麻吉們一起去慶祝....暑假?

這次生日很好玩,因為我跟所有的同學&朋友們有"良好的"互動XDDD  原來大家都那麼關心我的感情世界哈哈哈~

前幾週都在台北附近玩樂,跟高中同學們去大安運動中心打撞球、喝下午茶,跟大學麻吉們去東區亂逛......我也是有去比較鄉下的地方啦,烏來...看瀑布從高處落下真得很震懾人心耶,不過久了就會覺得很吵吧,瀑布的對面就是住家耶~

七月中旬之際很榮幸的能跟會長&瑪莉參加了所謂的"兩天一夜會遊"!!哈哈 很酷的是竟然帶我弟一起去 感謝兩位的包容!第一次去台南耶,還好火車站的觀光公車很方便,我們去了安平古堡、安平樹屋...大熱天的去那些地方真的很要人命= =  我還記得我們在德記洋行那邊的展覽館發建一間冷氣開得極強的房間!!就在那邊待了快1小吧XDDD可見台南有多熱~~但不是台北那種悶熱...

晚上我們到了頗具知名度的台南花園夜市吃晚餐,是還滿好逛的啦,也有一些具當地特色的小吃,不過那邊的攤販都不是固定式攤位,所以路其實有點擁擠,越晚人越多啊~第二天睡到自然醒之後衝去台中逛一中街,這是今年暑假第一次去台中(我這個暑假去了3次= = )

在家的時間不是跟家人在溪邊烤肉就是玩電腦啊,暑假的前陣子常常半夜在網路上找一些美食部落客的自製食譜,超自虐,所以有一天終於忍不住跑去買食材自己做起咖哩了!哈哈 還不錯吃耶,我真厲害!!

說到暑假有名的活動,大家應該都會想到貢寮海洋音樂季吧?不過我很宅這輩子還沒有去過XDD我去的是比較適合親子共遊的宜蘭童玩節!不過我是跟國中同學們一起去,七月19號...天啊我就是在這天曬成黑人的~到現在肩膀還是黑的......very tan!  宜蘭真是個不錯的觀光地區,下次我要去住我姑姑家 晚上去逛羅東夜市!!

去玩宜蘭的隔一周是高中同學會,地點是坪林村姑家,總覺得這個暑假我一直在玩水烤肉耶XD晚上騎106乙好可怕喔,還好其他男生都跟我&麻吉一起騎回來XDD 同學們有些變的超正的,像是Becky跟善美!!哈~

八月基本上也是這樣的輕鬆愜意,第一週就是很想跟國中同學們一起hang out所以我們就很懷舊的去了木柵動物園,但是好死不死我們去的時間是星期一...沒有貓纜,沒有夜行館,沒有熊貓館...還好我們是騎車去!! 天氣依舊炎熱啊!!! 我們竟然徒步至企鵝館,真是太強了!! 至於晚上,已經決定要夜衝但是不知道是要衝貓空還是陽明山所以就在晚餐的時候抽籤決定地點--->陽明山!!!對了,本人這輩子第一次抽鑰匙竟然是跟熟到不行的國中同學抽!!好funny~ 而且還抽到最麻吉的那個我真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XDDDDDDDDD  晚上的陽明山,嗯...很美!!也很閃!!!!!!!!!!擎天崗美很多,因為人煙稀少啊 風大到有點冷 躺在圍牆上看星星真有說不出的感受  在山上玩真心話大冒險也很有趣,尤其是跟數學很好的人玩XD 哈哈哈 小昀姐恭喜妳!

第二週我報名了巧姿旅行社的兩天一夜行程去南部玩~好像老人喔,同行的人還有蔡家兄妹&幾個國中同學。這次的主要目的地是劍湖山,雖然下雨我們也算是玩得很盡興(畢竟又不是全部設施都敢玩...)至於噱頭做很大的"鬼塢"...真的只是噱頭。晚上住的是台中長榮桂冠酒店,他們的浴室有夠高級的,來到台中當然要去逛一下逢甲夜市,我跟佳唯在那邊逛了2小吧,都逛透了!!隔天就去了一些鄉村地區...苗栗南庄&那邊的護溪步道,都是人滿為患啊!!

七夕是跟麻吉們一起度過,不過在這之前我們回了一下碇中,人煙稀少,剩下的熟面孔沒幾個,大概是選錯時間吧!之後我們4個在師大夜市吃飯,後來佳琪提議說去碧潭走走,好險我們提早一週去,煙火節聽說人爆滿啊~那晚我們有一個決議,就是....因為太喜歡台中了,所以再去一次XD

隔週馬上出發,第一天真的是極度瘋狂啊,機車之旅好累可是好好玩!!!哈哈 連很守規矩的叮咚都飆車處紅燈了你說好不好玩!? 後來去看夜景的途中才發現原來我還是會怕黑狗,真的是死狗耶討人厭。台中的夜景跟陽明山比起來...似乎少了那麼一點驚豔感,台中人好像不喜歡看夜景??人不多耶。 每次去台中都能體會到台中人的友善!!真是太愛台中人了XDD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之後就去了中部頗知名的KTV連鎖店銀櫃唱歌 4個人唱5小真是頗過癮的~台中..........我還想去好多次喔!!!!!!

又過了一週本來想要跟蔡許林三人組去三峽爬山&逛老街的,但是無奈下雨啊~所以去蔡易呈家唱歌!一開始人頗少,結果晚上兩位王氏大咖都出現了!!王小昀怎麼那麼害羞啊。晚餐是有錢有勢又有名的蔡姓新好男人請我們吃的XDDD 太感謝你了!哈哈

一轉眼就來到最後一週.....週二跑去和歸國&即將出國的學長姐們一起吃午飯,好感慨啊,我也要大三了,。

暑假最後一攤是和國中同學一起烤肉~誰知天公不做美,我們烤到一半竟然下起雨,只好轉移陣地到谷璘家煮火鍋~但是超熱的...硬是把把東西吃光了~奶油吐司真的很噁耶你們怎麼敢吃呀!  我是這次主辦人實在是應該檢討--->我們根本應該換時間的~XD 畢竟颱風過後的隔天烤肉真是滿大膽的~  喔對了,如果大家都不想幫忙買東西的話西北烤肉網是個非常方便的選擇!LOL 

---------------------------------------------------------------------

感謝大家給我今年暑假如此美好的回憶,不知道這是不是我最後的暑假了?明年大家要約出來聚聚應該不會那麼容易了吧~人總得面對現實。

但我深信我們之間的友情是不會變的!:)

(哇哈哈 好想打什麼感性的話但是我打不出來因為我好想睡覺開學第一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