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就是啊,感謝各位朋友多年來的光臨,但是蘇西我現在真的是懶得打一些跟私生活有關的日記,加上這個部落格快被我搞爛了,了無新意,想說應該是時候來點創新了,所以我又創了新的Blogger,走的是阿拉伯路線,因為我從約旦回國之後就一直對那邊念念不忘,原本在這個部落格跟阿文有關的東西我都已經移到那邊去了,我會不定期在那跟大家分享一些"好聽的"阿拉伯音樂(我沒豪洨喔,真的好聽,雖然偶爾也會有靡靡之音XD),那就請大家繼續支持蘇西囉~!!  想要發簍我的阿文小動態也可以加我FB唷 : https://www.facebook.com/susiesutw

部落格網址 :   http://susietw.blogspot.tw (Susie's Arabian Nights in Ta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