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我終於又開始打網誌了!由此可知我在約旦的生活真的很悠哉(大概是還沒開學的關係吧)

進阿語系這麼久,大四這年終於有機會能到阿拉伯國家深造(?) 其實這次能出國真的很幸運,因為從去年到今年中東北非都非常的動亂,還好約旦的情況相當安定。今年約旦來了很多台灣學生,我想語言中心會被我們塞滿吧!!XD

從9月12號來到這裡也過了一個禮拜,這裡的氣候比台灣乾爽許多,每天都是我最愛的藍天,一片雲都沒有喔!而且曬衣服只要幾個小時就乾了!目前也沒有遇到缺水的問題,但是他們的水是硬水所以清潔劑頗難起泡,不過大致上來說還是滿適應的

目前我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坐在家中陽台看書發呆觀察路人&鄰居...要不然就是睡午覺!

096.JPG   我家陽台看出去的view(隨便亂拍的)

阿拉伯年輕人對亞洲面孔似乎相當好奇, 我們只要走在街上就會被他們大喊: "Chinese? Korean?Nihao~Nihao~!!Welcome to Jordan!!" 超老梗的= = 還好我們都是成群結隊的走...此外,在這邊比較特別的就是每天會聽到5次清真寺的叫拜聲,最討厭晨禮的叫拜聲,因為我們都還在睡夢中,不然還滿有exotic的調調(廢話)

前幾天去約旦代表家參加餐會,看到了許多約旦華僑及其小孩們,有好多可愛的混血兒!!唉~好想跟小朋友玩喔,突然很想念家裡那兩隻小惡魔~

剛剛陽台飛來兩隻麻雀,我要去看書了,明天考分級考,希望不會跟四二六們同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