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三天 哎~沒有開學的喜悅 反而有一絲的憂鬱 不知道為什麼
對於班上同學 陌生 有些人真是令人看不下去 當然 還是有好人 真是值得欣慰
前幾天跟某位同學聊天 不錯 頗有志同道合之感 但是我們不是面對面聊天 唯一的小可惜
昨天有一個很可愛的同學跟我講了幾句話 滿高興的 很想多認識她一些
還有另一個同學 我也覺得不錯 很平易近人
其他人就 不是很熟 就是還沒接觸過        !
真不知道老師為什麼覺得大家都很熟
禮拜一要交好多錢啊 代班導還說禮拜一全部都要交齊 做得到嗎 懷疑 她以為我們每個人都是富翁啊
不想造成總務的困擾 所以一天收齊 有減輕嗎 或許吧 如果 我們班有人缺錢的話怎麼辦 她要墊錢嗎
不過 給她管也不錯 用罵的比較有用 有些人就是欠罵
 
根本還沒有心情 接受新課程 還要上一些根本上不完的詭異課程 自以為多一次機會 搞不好兩次都搞砸!
先準備英文複習考好了 其它 再說
上課 下課都很無聊 這三天都是如此 還要持續一個禮拜 上課睡覺很有感覺 結果我午休卻睡不著 自做孽
 
昨天回家心情不太好 煩煩的感覺
有人想幫我解悶啊 何以解憂?唯有杜康! 但 未滿18歲啊 悶
結果聊一聊 他就人間蒸發了 搞屁啊 悶
 
昨天看了某同學的網誌 看來他們真的多多少少有關係 喔 悶了一下 有種想知道事實真相的衝動
我都認識 但是不熟 所以不敢問 尷尬    有窩囊到
 
還有一個朋友 哎 只能做朋友了 幻滅了 被嚇到 呿
 
去你的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