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的下午~可真說是非常熱鬧呀!因為我們要選社團
午休的時候去看熱音社綵排~嗯...音樂表現的不錯!
 
整體而言~這次的氣紛都很熱鬧~整個很HIGH!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那個冷到不行的旁白先生吧!!哈哈!!演劇社真是太棒了!超爆笑的啦!!熱舞也不錯呢!小花那天衣服很露~401的學弟看到她把動作放低時~把他們的身體傾斜到45度...天哪!夠白痴的了!XD....扯鈴社我覺得最扯的就是劇情吧!!哈哈....旁白是高宇承...這次也有很多新的社團~不錯不錯!
 
再來就是在搶社團啦~其實我還滿迷惘的~結果我沒有進熱音~不過沒關係~我還是很喜歡音樂的!I love rock'n'roll!! 我進的是桌球社 這勾起了我跟她的不好回憶~希望一切會好轉!一定會的...
 
那天心情本來還好最後卻變調~搞什麼?有病啊?管太多了吧?閃邊涼快去!
 
抱歉呀~學弟~我沒什麼幫到你的說!沒想到你衝的也挺快嘛!XD...我已經叫他們多多注意你囉!呵呵...  不過這個我可以罩你 那就是-----英文! 記得要幫我問一下反應如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