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我想打網誌~好多高中都是今天校慶喔~怎麼回事!?

但是剛好跟包種茶節撞期所以我就沒回碇中了~聽說今年非常難得石碇沒下雨耶XD

今年包種茶節比較特別~有分山上跟山下,一開始還怕高中生們會不想上山呢!

結果到中午的時候阿語系根本就是人滿為患,而且超熱的~手臂又再度曬黑了= =

今天來了三位阿拉伯老師呢!!蘇里曼還是一樣愛social,瓦斯的阿文歌教唱似乎有點放不開!?XD不過高中生們還滿投入的!(為了印反了的資料夾LOL...)

我是簡介組~本來班只有排到12點,但是中午人手似乎不太夠~所以就繼續待著...

1點多的時候有很想走的衝動,因為真的超熱!!

不過還好我沒走,最後是哈利德的孩子們把我回家的念頭給打消XD

哈先生一家五口親臨現場時真的是把大家的目光都吸走了

小孩子好可愛唷~(我那時候講話開始高八度XDDDD)

沒圖沒真相:(The photo is from Betty Wu!)

14564_1147160995758_1129555322_30374660_4755651_n.jpg

這張只是意思一下~那種美是筆墨難以形容!XD

大兒子叫做Nuwal(不確定!)、女兒們叫做جوجو    روز 、يا را  (綽號)

最小那隻超像天使的對不對!!

哈利德把它們帶到會場之後就消失了好久,可能是料想到會有tons of people想跟他們拍照吧XD

"ممكن صورة؟ صورة أخرى؟"

這兩句話他們大概聽了半百次了吧!而且配合度超高,相機一出現就秀出專業微笑=)

兩姊妹還獻唱阿文歌曲呢~超吸睛!

大哥跟小妹的感情超好的~一直親親抱抱!可能年紀差很多都會這樣吧!(2歲v.s.15歲)

兒子超帥啊!瞬間對阿拉伯男子(only young boys)的印象加分!哈哈哈哈哈

後來有跟يا را 用我那破爛的阿文聊了一下,她說她中文名字叫雅拉、11歲、每天都跟哥哥妹妹一起坐公車去上學、中文很難...不過她會講一點點中文(數數&一些簡單的招呼語)總之~她是個非常親切的小女孩。

小小的疑問,他們上課是英文授課嗎!?可是她說她英文只會講قليل جدا

我還跟她說 你們以後可以跟爸爸一起來學校啊~!她說~可是我要上課~!

還有一些其他的故事但是我其實記不太起來(因為聽不太懂XD)

唉~就是在這種時候才會怨嘆自己幹嘛不好好用功唸阿語...

哈哈,這篇網誌完全就是在記錄哈利德的孩子啊!!

 

這次阿語系得到第四名唷!有進步!畢竟肚皮舞&書法秀實在太獨特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有些女孩們的錢包放在系學會被偷了...

Who the hell the fucking thief!?

世風日下,政大真的是賊窟,所以下次不要把錢放在錢包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