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我好久沒打網誌了,但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

生活平淡無奇啊~充滿了語言&八卦就是了。(我甘之如飴)

目前是阿文英文日文三語並進,聯合國的六大官方語言我已經會一半了呢~(其實只是略懂XD而且沒有日文!)

王牌天神瓦斯老師的阿語課根本就是阿語演劇課咩,念個課文要跟演戲一樣誇張他才滿意(累)

嚴格、說話很快、易怒...

個人覺得...以上只有一個是缺點,是我們自己習慣了良(涼)師蘇里曼的講話速度&教學內容才會覺得瓦斯過於嚴格。

其實他真的教了很多,只是我懂得太少。

基於我的阿文電子辭典因為我暑假兩個月都沒打開它而故障的原因,現在我處於一個只能仰賴網路資源來查詢阿文的窘境。

所以我要多認識一點阿拉伯朋友XDDDD  主修英文的朋友是最佳人選~!

阿B如果你有看到這篇網誌請看看左邊連結有一些語言交換的網站,這樣應該比較不會遇到變態阿拉伯人。(我沒有侮辱他們)

如果真的遇到的話就叫他fuck off別客氣。

------------------------心裡話分隔線---------------------------

大二要辦的活動....很多!!

 

雖然一樣的事情大一就經歷過了,我還是很樂意去參與大部分的活動!畢竟是自己辦的嘛~ 

不過~相對於領導者,我比較傾向於執行者,因為我很懶。:P

簡單的工作我可以勝任唷~ =)

這學期積極姐那哈拉說要強化家族系統,第一個當然就是讀書會啦~!

我們家的家長是積極姐的好夥伴阿B,想當然爾一切也會很積極!

看看別人,想想自己,我可以為學弟妹們做些什麼?

雖說敝人阿語不太罩,基本的還是可以應付啦~所以就答應幫忙阿B帶晚上的讀書會。

真是瘋了,下午沒課還留到晚上呢!XDD

好啦~今天帶完第二次,人變多了,第一次只有only one...我們學長姐倒是聊得很起勁:P

我覺得態度真的很重要,如果一開始就表現得很正面的話,對學長姐多少都是一種鼓舞。

Yeah, we really need that.

我相信大家可以在讀書會互相學到很多,不只是阿文。

一個人可以為了什麼付出?

Money--->then it is a job.

Love---->then it is equal love.

Nothing--->then it would be unselfish love.that is, dedication.(講義工的話不好聽LOL...)

很多以前沒做過的事情,現在要試著去做做看。

I am trying!

So... what is the determination for me!?

Well...there are many ones actually.

I hope I can have my obligations done step by step so that I can achieve the ultimate one.

I want a totally different "next year".

There is no way "in the long run", so I must rush!!!

I hope I can survive from this like a man I admire a lots. (not love)

--------------------------換話題分隔線---------------------------------

這種感覺獨特地好到沒有一絲尷尬。

實在沒有概念到底多久了?自然而然。

但若是在以前就不可能發生,因為條件不同。

以後還會像現在這樣嗎?誰知道。

 

 

恩...總之這篇網誌就是一個女人在murm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