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休三日唷...都是伊斯蘭文明害了我,不然可以週休四日的!!!哈哈哈~

 

好啦~其實那都是我為了安慰自己沒選到課而講的屁話。

大二上怎麼可以那麼涼啊,好心虛,而且我還輔系耶。

好像全部都是必修課呢!!真是太好笑了~

唯一的通識課....也是超涼的那種!!

有多涼呢!?整學期只要到教室上課6次唷!!!

我是哪來的福氣選到這堂課啊!!LOL...但是這是唯一的福氣= =  其他的...什麼都沒有

所以囉~我這學期就會被阿拉伯文、日文以及伊斯蘭文明給包圍著。(但我還是很討厭歷史課)

我親愛的學妹比我慘,學分比我少但是天天都要來~那我們以後可以一起在總圖念書囉XD

 

有鑑於我的課表如此輕鬆,就不禁有想要加社團的fu

調酒社真是太令我心動了!!!哈哈哈~~

真是硬要攀關係耶我。

人、事、時三樣條件都頗吸引我,下禮拜去迎新看看好了。

 

日文現在在教一些簡單的用語&五十音,我竟然都起了睡意。怎麼會這樣呢?

日文老師問每個人為什麼輔日文!?

我說"因為日文比阿文簡單。"  我真的是打從心裡這樣覺得啊~

不過我知道這只是"一開始"啦,因為日文是漸難,阿文應該是漸易吧!?(希望真有那一天)

至於新的阿拉伯老師...長的好像摩根費里曼!!!

他的英文似乎真的不錯~第一堂課都無法跟他聊天耶,一直教教教。

一長串的阿拉伯文劈哩啪啦我什麼都聽不懂,完了!


じゃ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