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visit my second blog from now on : http://susietw.blogspot.tw/
幫我按廣告吧~!

不知道這是不是今年暑假最後一攤!?我只能說國中同學的感情真不是蓋的啊!!

這次的烤肉團是我跟尚均合辦的,所以來記錄一下囉~


人員 : 基本上是國中的同班同學,但是弈維&富雞跟我們感情不錯,所以這次有13個人唷~

除了他們兩個還有誰咧!?有我、筱昀、谷璘、佳唯、雅涵、家瑩、易呈、尚均、展榮、俊逸、偉進。

事件 : 當然是烤肉啊!!附加玩水&國王遊戲!XD

時間 :9月7號整個下午

地點 : 我家前面的溪(鄉下地方)

 

因為是辦在我家所以我根本不用出門~好爽!

住在深坑的同學們買完食材&用具就坐著易呈的9人座大車車到谷璘家會合,再一起到我家。

好啦~其實還有很多人是騎著自己的愛車來烤肉的,有人還在鎖車輪的時候手去燙到排氣管XDDD

沒想到~瞎眼的佳唯竟然沒看到我就站在我家門口= =

總之,大家停好車之後,我和一些女生們就開始清理食材

此時,可怕的事情發生了!我們沒有買吐司!!沒有錫箔紙!!沒有打火機!!

好啦其實很鳥,筱昀就騎車到他阿嬤家拿了錫箔紙應急~(ㄟ~它現在還在我家耶)

我們大概12點多的時候下去溪邊,哈~路是不是很崎嶇啊!?


當務之急就是生火,看來大家都沒啥經驗,於是易呈開始展現他的功力了!!

DSCN3726.JPG

約莫1小時之後火終於順利升好,我已經下水了XD

易呈我們真是不能沒有你啊!!=)

火旺了之後大家就開始把肉片啊~雞腿啊~香腸啊~諸如此類的一直往烤肉網上丟

我只能說...拿火鍋肉片來烤是想要吃肉乾嗎!?

今天溪裡面的魚們一定能飽餐一頓!

DSCN3744.JPG

一張不知道主題是什麼的照片XD

喔!!是吐司!是尚均跑去買的,辛苦了!!

我們當中會游泳的人好像不多,所以下水到深水區游的人就只有我跟兩位救生員,後來旱鴨子展榮也有加入,他竟然敢在那麼深的地方學游泳,好大的膽子!!

紅內褲救生員XD

這張是不是滿養眼的!?XDDDDD

Sexy guys with tan skin and built-up figures. hahaha

+1&俊逸

 紅內褲救生員with超專業的裝備 


上圖的淺水區也不是好惹的,因為大石頭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滑!幾乎大家都滑倒過一次了吧XD

烤肉玩水的時間好像過得特別快,後來大家就開始玩起國王遊戲...

一開始就是一些很無害的,到水中OO之類的懲罰,後來就越來越...刺激?!超激版的國王遊戲(對我們來說)

總之我被抽到兩次,一次跟俊逸在水中接該死的金針菇= = 另一次是跟奕維臉碰臉XD

這沒什麼,因為最經典的是這個

安全之吻

大家都愛看男女的安全之吻。


所以男男的就....

1292210620.jpg

EW~摩鼻子~摩鼻子~摩鼻子~摩鼻子~摩鼻子~

中間那位只是旁觀者~


最衰的應該是展榮吧!!被抽到好多次喔~每次都下水XD

排骨精展榮

性感上空照 好瘦~好瘦!


總之玩到最後受懲罰的人都會有一種"我一定要抽到老K!!!"的心理

但是眼看時間已經6點~天都快黑了!

我們只好開始收拾殘局,收拾不了的就交給大自然了,sorry!!

往回走的山路因為是在樹蔭下顯得格外的陰暗,我都快走不下去了

走到馬路上之後來看到怡涵剛下班騎車回家耶,好巧!!真可惜她今天沒有來~

今天大家應該都玩得很"開心"吧!!XD

下次還是歡迎大家來烤肉玩水唷~哈哈

(其他照片請按相簿)


Next station...聽說是要泡溫泉!?寒假可考慮,是誰要帶團啊!?


創作者介紹

蘇西隱苔萬

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嘴砲
  • 上大鎖被燙到也太囧…
  • 畢竟他不是騎卡打車...XD

    蘇西 於 2009/09/08 12:26 回覆

  • JimShieh
  • 這件事就別提了...
    還好沒水泡><
    哈哈~這應該是這暑假最後一次大型的吧~
    畢竟只有少數人9/21開學!!!
    哇哈哈XDD
  • 摩鼻子好玩吼!!!?
    哇哈哈XDD

    蘇西 於 2009/09/08 12:27 回覆

  • +1
  • haha~~超好玩的XDDD
    我們感情超棒
    以後也要常常玩
  • 不賴吧!!剛好訓練你們的泳技!
    哈哈
    相信以後一定常常有機會出去玩的啦!!

    蘇西 於 2009/09/09 18:46 回覆

  • 叮噹
  • 哈哈!!
    我來說話了
    看了第二次才說話!!

    這是一定要的..
    別忘了
    我還沒有21歲..
    在這之中..我都不能下水= =
    很可憐的
    溫泉之旅..可能有點困難
    唉..真的很...白目..
    不過還是要一職出來玩
  • 對吼~你不能碰到水~
    所以...
    是寒假要出來玩嗎!?XD
    還是辦個火鍋趴之類的!?多溫馨啊!!哈哈

    蘇西 於 2009/09/10 01:00 回覆

  • 叮噹
  • 哈哈
    火鍋趴..
    這可能又要很多人不會煮囉= =
    我可不想變成大忙了
    哈哈
    可能又會變成我煮給大家吃..
    應該不會再這樣了吧?
    你們說!!是吧?
  • 應該不會啦!!
    火鍋一定比烤肉簡單啊!!!
    只要把東西都丟進去就好了XDDDD
    如何如何!!?

    蘇西 於 2009/09/10 18:28 回覆

  • Han
  • 唉..
    早知道就翹班了-..-
    哈哈哈
    不過好多人眼瞎欸
    都沒看到我ˇˇ
  • 呵呵
    可能是因為剛從溪邊爬上馬路太累了吧!:P
    我看到你的背影就認出來了說XD

    蘇西 於 2009/09/10 23: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