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visit my second blog from now on : http://susietw.blogspot.tw/
幫我按廣告吧~!

先來放一張合照~~~一群"放牛班"的石碇仔!

DSCN3628.JPG

可以看到這麼多人真的很高興,親愛的鍾爸變瘦好多喔~讓我好不羨慕!!XD

變最多的是陳穎慧啦!!妳的耶穌頭也太潮了吧!

有些同學們因為有事不能來,希望下次同學會可以看到他們!!

其他的~一切盡在不言中!=)

五年後的我們,會過著怎樣的人生呢?!

真教人期待呀~

-----------------------------------------------------------------------


(親愛的)若萍跟(煞氣的)尚均在同學會之前有跟我到一家美商公司參加說明會。

真高興你們兩個答應了我的邀約耶,我知道這其中有很大的原因是"順便"啦。:P

很抱歉前半段讓你們想睡覺後半段卻又只能草草帶過!而且我也沒有幫忙翻譯到= =

我很少看到英文那麼好的日本人。

 

與其說它是一種行業,不如說它是一項投資,而且是投資報酬率超高的那種。

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畢竟誰會想要變成ESBI象限中最可憐的E呢??

(E=employee S=Self-employee B=businessman I=investor

不知道ESBI是什麼的人快去看Robert清崎的窮爸爸富爸爸系列!)

時間點決定一切!


過去半年的打工經驗讓我多少有些收穫(增加待在辦公室的經驗XD)

但我還是覺得無法忍受一天八小時坐在辦公桌前面,公職人員真的好辛苦啊!!(雖然說打混是真得很容易!)

我想我沒有當公職人員的天份吧!他們壓力很大的,我只是個旁觀者。

 

這世上有沒有工作時間自由度高、薪水優渥、能幫助社會的事業呢?

我想答案是肯定的,只在於現在的你相不相信。


所以,現在有誰缺錢缺很大而且想在3年內大幹1700萬(以上)的人快點跟我聯絡吧!

因為我要找10個缺錢缺很大而且想在3年內大幹1700萬的人跟我合作!!


以下開放報名,請留下你的大名跟電話!


創作者介紹

蘇西隱苔萬

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嘴砲
  • 都沒人…嗚嗚
    是說要搶個銀行還是啥嘛
    = =??
  • Are you Ashraf?!
    hahaha of course not to rub the bank!!
    I guess you're pretty interested in it, huh!?

    蘇西 於 2009/08/26 01:23 回覆

  • داود فيسبوك
  • salaaaaam

    这是你们阿拉伯语班级吗?靓女好多啊^_^
  • not really~
    他們是我的高中同學啦!!:P

    蘇西 於 2009/08/31 15:5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