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誰?他是我的他,一個首次讓我感覺到什麼是愛的男孩。

談到他,就要從暑期輔導開始談起了。

記得那個時候,我跟他的座號只差一號,我34號,他35號,上電腦課的時候,我的左右又都是男生,老師就把我換到後面一點和另一個女生坐,等於,他坐的是我的位置。

因為他都很早來,我和牛牛就開始注意他,他看起來就是一副好老公、好男人的樣子,所以我們就私下幫他取了一個綽號叫賢父,現在跟他混熟了,更是覺得如此!

在這個學期之間,因為座位的關係,我們倆之間並沒有什麼交集,但是,就在老師一次無一的安排下,將全班原本的座位打散重新安排,結果好巧不巧,我竟然就坐在他旁邊,但當時自己也覺得沒什麼。

但就在第二次段考之後,我和他越走越近,連放學都走在一起,同時也對他越來越有好感,連自己都克制不了。

就在幾個禮拜前的星期六,在中午下課之前,他對我講:"等一下我有話要跟你說。"我心想:"該不會...他要跟我告白吧?"不久後,鐘聲響起,我和他便走出教室,我們是比肩而走。因而引來不少側目... ...。

結果我們走著走著,他問了我一個問題:"妳覺得妳對我是什麼感覺?" "人不錯啊!"我回答。他好像笑笑的,因為我不敢看他。他又問:"妳對我有沒有意思?"我說:"應該算是有吧!"他接著回答:"妳知道嗎?妳已經占有我心理的一個位置了。"又問我:"我這樣妳會不會討厭我?"我當然是跟他說:"不會啊!"我們就繼續走著,他說:"不管你對我有沒有意思,沒有的話,我們可以當朋友;有的話,我覺得我們現在還不適合談戀愛。"我只是默默的聽著...他竟然又冒出了一句話:"...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最後兩人很尷尬的走回教室......原來這就是他對我的告白啊。

事到如今,似乎已經表明我們的關係已經非同小可,但天不從人願,再過不久,我們就要永遠分開了,心中真是百感交集...

終於到了結業式那天,一大早,主任在升旗的時候宣布了一整個早上該做的事,之後隨即解散開始動作,但我和筱琳還是慢慢的走,此時,我們兩個看到了一個落寞的身影,她對我說:"快去找他啊!!!"可是...好吧!我便和筱琳說,其實我有一封信要給他,她說:"趕快拿給他啊!!"我就叫住他:"賢父!"他便回頭看,我叫他把手伸出來,他顯得有點遲疑,筱琳跟他說:"快啊!她又不是要拿毒要害你!"所以我便把信交給他,同時...他伸出了他的另一隻手說:"我也有",聲音聽起來似乎有些低落,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個吊飾,上面有著他的名字... ... 

(永遠的未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