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心目中的理想約會應該是什麼樣子呢?分享你的經驗吧!

 

好啦其實我是要打禮拜五和孟孟&叮咚出去玩的事情。

History girl提議說要去美術館看龐畢度展,覺得要沾染一下文藝氣息的孟孟和我就贊成了這個提議。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糟!)

沒想到人還滿多的,隊伍頗長,撒了200元買門票之後,我們就朝著入口前進。

重點來了,我們沒有租語音導覽,所以看到每幅畫都很茫然,只能靠我們的想像力去猜測畫家想要表達什麼。

此時我跟孟孟就開始了一年不見的英文對話,說的都是一些用中文講會被恥笑的問題&討論每幅畫是想要表達什麼,哈哈!(還被旁邊的女生測目>///<)

每幅圖旁邊的簡介都超...簡短。果然是簡介,而且外文簡介是....法文!(是怎樣!= = )

畢卡索的畫果然有著很濃厚的立體派風格!!還有布拉克啊、馬諦斯啊、康丁斯基啊....

不過我最愛的畫是最後一幅,草地上的午餐(是改編版)

它是由俄羅斯雙人組杜柏薩斯基&維諾葛拉多所創作的。(其實我也沒聽過)

這幅圖好像不久以前看過,但忘記在哪。

F23_20090602013251388.jpg

酷吧!!!大家看到哪些畫家呢?(呵呵,有人覺得這幅畫太裸露嗎?這根本只是冰山一角!!!)

不知怎的展場有很多裸女畫,真應該叫某某人去看一下的,這樣他或許就會說"XX人好色!"

不過我覺得畫得頗好!!(包含一些攝影作品) 

我們在那大概逛了一個多小時吧,說實話,龐畢度展似乎不像當時米勒展帶給我那麼多的震撼。

(所以我沒買紀念品!?XDD)不過我有蓋紀念章啦,人真是多得不像話。

後來我們去2樓看台灣本土的畫家作品,看到好多熟悉的畫家呢!!

陳進、李梅樹(超愛他的神奇透視畫法)、陳澄波... ...

還有一個展區是未滿18歲不得進入的,就是一些...畫以及書法作品。

內容請自行想像!:P  藝術就是藝術。

以上是早上行程,下午我們就到士林站的田中家吃午餐。

日式咖哩屋,它店內的布置超可愛的!!!

如果開在政大一定天天客滿,光廁所就不知道贏幾百倍了,精緻又貼心。

聊了些什麼呢?大學生活、感情生活(嘖嘖 唯獨我空白!!)、同學八卦、健康知識、未來展望... ...

衝浪女的膚色真是有夠tan,配上橘色小可愛超亮眼啊!!!(我愛妳!)

叮咚的眼妝也讓我大開眼界,第一次看到妳化妝呢!真的change了!

閒話家常完之後我們去逛士林夜市,不過時間不太對,還太早!!

孟孟跟叮咚都有採購衣服,哈!我真是被那家店的店員嚇到了,根本就是人妖。

後來加入我們的是"大導演",呦~小倆口感情真好!XD超配的!

運動型的不錯,很讚很讚!!!!(其實我跟叮咚都滿喜歡運動型的,哈哈哈~快點讓我找到一個吧!!)

那就希望孟孟跟大導演能夠很順利囉!(他名字也太好記了吧!)

我們其實很遜,逛一下就累了,加上孟孟隔天要到陶博館打工(cool),故我們就草草結束一天的行程。

回到家因為超累就昏睡了12小時,昨天應該是我從高三以來最早睡的一天吧,讓我媽都起疑心了。XD

--------------------------------------------------------------------------------

很開心的一天,因為孟孟,我又開始講英文了!

我好像只能跟妳持續用英文對話耶~真的!!而且跟妳講英文就會有一堆笑點,超愛的!

感謝叮咚告訴我們頗多健康知識跟妳的學習點滴,妳不用擔心我會拆你台好嗎雖然我媽是護士,但是我不是啊!XD

妳真的好辛苦喔,但我相信妳的未來會一片光明!加油!!還有希望妳能跟室友建立真正的友情囉!!!

喔~聽說下次要游泳是不是!?我希望我可以參加啦!!

as for me,叮咚好像有說叫我找一個,哈哈,但是我讀女校啊,可悲。XD

所以我下禮拜二下午有個超好笑的行程,你們兩個都無法體會的啦!!>"<

(我到時候再跟妳們講故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