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visit my second blog from now on : http://susietw.blogspot.tw/
幫我按廣告吧~!

因為...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先謝天吧。

謝謝Maggie的簡訊跟卡片,我好想妳!

謝謝Janet的簡訊,妳的英文真棒,我跟妳比差多了。

感謝Fanny的簡訊,月老...但是聽說拜了龍山寺的就真的會結婚耶!LOL...我陪妳去拜好了!!

感謝欣怡的簡訊,就甘心!=)

感謝Jophei的卡片,我們會一直糾纏下去的~~ sweet ~哈

感謝禮酸的金莎禮盒,真是超豪華的午餐啊!!我看到隔壁桌的女生用異樣眼光喵我。

感謝少爺的留言,那張照片真的很煞氣耶~~~(還在講!!)

感謝facebook上的朋友們,我都有看到喔~~!謝謝你們!

感謝Plurk上的學弟,開學後我會跟你講那個歪果忍的故事的!!

感謝老爸跟阿嬤的豐盛晚餐,我想這是我幾個禮拜吃過最像樣的一餐了吧。

閏五月初三...十九年一次耶...

也就是說下次再過農曆生日我已經...38歲了!!!天啊!!!so old!

我也不是新鮮人了,光陰如梭啊。

希望7月可以進帳兩萬六,哈大拜託行行好吧,我很窮耶。

相信大二也會過得相當忙碌!!非常期待!!

----------------------------------------------------------------

還有啊,對於我自己~

我才不管那些人怎麼想我咧~

要評論請隨便,這是你們的自由!我絕對尊重。

但目前沒有人可以教我誰對誰錯,我也不想學。

要罵我也隨便,那些低賤的字眼說起來洩憤真的很爽快我懂。

但是沒那麼容易打擊我,我就是很有自信。

我想說什麼是我的自由,不想看到就請fuck off滾遠一點。

幹麻那麼犯賤呢,又不是在愛一個人!LOL...

難不成我真的要把那份聲明公諸於世?

不好吧  有人可能又會抓狂。:P

靜待觀察。

-------------------------------------------------------------------

我真是個幸運的人,生命中可以經歷那麼多稀奇古怪非常可愛的人類。

I love you guys!

創作者介紹

蘇西隱苔萬

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ruba
  • 你把聲明給他
    他又起飆摟???


    豪華午餐不錯吧
    不是每個人天天都能這樣吃的
  • 他昨天又在現在的置頂文章回覆啦 有看到嗎?
    我要把聲明給她嗎??
    考慮中...
    但是這樣下去一定沒有結果。XD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吃這種午餐呢!哈哈

    蘇西 於 2009/06/28 15:53 回覆

  • dragon6693
  • 哈哈~~~真開心有我耶!!!
    至於月老~~我願意讓賢!!^^
  • 讓個屁啊是你想拜吧XDDD
    我表姐跟我說拜了龍山寺的月老就真的會遇耶!!
    所以妳趕快去吧!!
    我不想要。

    蘇西 於 2009/06/28 23:02 回覆

  • dragon6693
  • 是真的呀~~我同學和我的老師都有親身經歷過!!
    騙人~~你不想要???^^
  • 真的假的?
    快告訴我他們的故事啊!XD

    蘇西 於 2009/06/29 16: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