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أتحادث صديقي الجديد كينّي اليوم

  .قالي شيئا عن يريد أن يلتحق بكلّيّتنا ليدرس اللغة العربية

       .وسيأخذ الامتحان لالتحاقا بالجامعة الشهر القادم فهو يجتهد قي الدروس

      .استعارت له كتاب التاريح عن الشرق الأوسط وبعض المعلومات الأخرى

 !لعلّ مستقبله مشرق

 .عندي امتحانات كثيرة أيضا

!! لست سعيدة ! أنا متعبة

ok...我現在要打中文了...我阿文很爛!

我真的覺得期末考會很慘烈!

兩個外籍老師都卯起來上課是怎樣!

蘇里曼真是越來越超過

一直講中文就算了  還威脅我們說

"不會打舌?你就不能升二年級喔!"

突然覺得上歐老師的課很棒

雖然他發的講義英文常出錯

哈~重點是阿文太多背不起來!

中東通史..雖然老師人很好 但還是令人擔心

因為自從考完期中考後就沒有好好的讀書了

這學期怎麼過得如此快速啊!!

高興的是我快要可以脫離謝思蕾的魔掌了

"沒上過謝思蕾的課,別說你上過政大的英文課!"

記住了 各位要選課的未來學弟妹!!選了就知道=)

秋蒂要請假一年...這不就意味著....

雅玲未來一年會很累耶~~

哈,所以...在順,加油吧!! 喔!還有,凱安也是!

既然已經決定要放手一搏那就沒有什麼好擔心的了。

下禮拜二阿拉伯王子們要來政大

本來以為阿蘭的課不用上了

但好像不是如此!?

煩耶~我不想訂正考卷。

未完成的事情很多,因為我不懂得把握時間。

sorry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