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visit my second blog from now on : http://susietw.blogspot.tw/
幫我按廣告吧~!

hey dude,你好像變了,已經不再腳踩Nike了耶。哈哈哈哈哈哈

但大部分還是沒變,一樣的...有錢。(否認無效!)

------------------------------------------------------------------------------

"今天來的是帥哥嗎?"她問。  "他是我兄弟"我說。

基本上帥不帥根本不重要。

哈哈 好啦 海龜小姐我來幫妳解惑一下(我堅信海龜是個好生物)

關於今天的"smile"事件啊~

其實,我沒有特別說誰耶~

我剛回頭看了自己打的文章,發現我那樣打好像整個誤會大了?(某段忘記空一行)

那個"you"呢...= =

當然不會是英文課的guy啊   讓討厭的英文老師愛他一個人就夠了XD

所以會是誰?當然是你們啊!!

I really do love the smile,especially which of you guys!!=)

---------------------------------------------------------------------------------

今天跟好多人聊了好多啊,好像都是些比較有意義的內容。

順子加油,我覺得你知道的都比我多了,成功是給準備好的人,你應該快準備好了吧。XD

今天也跟麻吉聊很多,我覺得我前兩天講的話都沒有今天多耶。= =

回到家之後繼續跟遠在法國的Mehdy聊天,天啊他好完美也好可愛。

很久沒有跟這麼多朋友這樣子聊天了~~今天超高興的啊!!!

可惜沒有逼問出我好麻吉的八卦啊~科科...  =>我得了不打科科就會不舒服的病。(宅爆了)

生活中沒有八卦就感覺活不下去,就會少一味。(好台)

"義氣"還真不是說假的,超好用,跟大富翁的召喚卡一樣。

------------------------------------------------------------------

今天看的那一堆杜拜影片我真的是覺得...

這應該在大一開學的時候就撥給我們看的,應該可以增強大家學阿語的動力。

現在看起來沒什麼感覺,畢竟長政都已經跟我們講杜拜的石油早就沒了。

不過還是可以很囂張啦。XD

老話一句,if you can't beat them,join them.

不過女人也不必這樣就嫁給中東有錢人,大家看過浪漫阿拉伯情人夢了嗎!?

影片中的中國女人實在太做作了,有錢人當然都說錢不重要啊!

---------------------------------------------------------------------

題外話,你越是想避免一件事情,就越容易吸引到那件事情喔。(因為你一直在想"它")

準到嚇死人,我今天下午心中回憶著: 不想再喝COMEBUY的珍奶了!!結果一下課...

一杯COMEBUY珍奶馬上出現在我眼前啊.......

現在遠在高雄慶端午的在順可以幫我作證,連牌子都一模一樣,我真是嚇傻了。

(當然還是要謝謝系羽囉!!!)

太神奇了吧。

The law of attraction真的很好用啊,千真萬確每天都在發生。

科科,所以我的下一步是.....!? =) 

(後略)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蘇西 的頭像
蘇西

蘇西隱苔萬

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誰是海龜啊?
  • 是喔......
    那整件事情誤會真是大了ˊˋ
    害我認真期待了那麼久,
    連蝦味先先生都扯出來了(笑)
    看來網誌還是別打得太曖昧才好(笑)
  • = =
    我跟蝦味仙先生一點都不熟喔。

    那妳要不要也開始寫個網誌啊!?:P
    可以記錄生活耶~!!

    蘇西 於 2009/05/29 00:13 回覆

  • JimShieh
  • 我很有義氣吧!!
    政大不是普通的無聊><
    還有什麼還是一樣...
    真是誤會大了
    &我沒有八卦了吧...
  • dude的解釋:
    1. 【美】太講究衣著儀表的人;花花公子
    2. 【美】【方】(尤指從美國東部去西部牧場度假的)城裡人
    3. 【美】【俚】男人;男孩
    hahahahahhahahahahahahahaha
    感謝你的英文教學
    英文字典真是說的十分貼切啊。
    你才知道我們生活有多辛苦!!
    你的八卦感覺都很好笑 當然要多挖一點啊~~
    所以你現在跟你honey怎麼樣了!?XD

    蘇西 於 2009/05/28 23:56 回覆

  • JimShieh
  • 過的很開心!!
    上面的解釋
    我是第3個!!
    好!好了
    妳別再補刀了...
  • 我想到了啦~!!
    那你們在一起最開心的一件事是什麼?!
    我覺得第一個解釋還不錯啊!!
    比我原本指的意思還更貼切呢!!

    蘇西 於 2009/05/29 00:12 回覆

  • ruba
  • 我聞到八卦的味道
    但我居然一點頭緒都沒有

    我越來越遜了
  • haha
    :D
    It doesn't matter.

    蘇西 於 2009/06/06 21: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