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爽耶。有點啦~

口試還真是出乎我的意料。

令我戰戰兢兢的歐老師,我竟然拿了20分滿分。

However....

蘇老師沒事考我一個"فيه "幹麻!!!!

害我造的句子很差。

然後我朗讀讀的....

超~級~卡~!!!!

所以.............

蘇老師就在他卡達航空的便條紙上寫下.................

bad grade.jpg

吼唷!!爛死了!!

註 : world'd 5-star airline....

      但是我聽說有些空姐/少都覺得卡達航空(羚羊航空)很爛。

不相信的話請看

哈~  我離題了。

總之我覺得我可能表達有障礙

( Broca's Area 發展得不夠完整。)

可能這學期學完三堂語言學之後才發現自己多麼不會講話。


期待星期日!!一起出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