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德國佬?

原來他是...

我朋友  =  صديقي  (sadiqi)

他叫Marco,妙的是,我會跟他認識是因為...我媽。

他的工作可以跑遍全球,所以他之前有來過台灣,那個時候認識我媽媽,之後我媽又介紹他給我。

哈,不過他大我...11歲呢。

這個德國人英文還不錯,所以我們會用e-mail通信聯絡。

hjluiogy.jpg

這是他之前到土耳其寫給我的名信片。

Datca~一個美麗的小鎮。

fghud.jpg

這是我第一次收到國外寄來的明信片耶。

我覺得他寫字比我好看。

他的生活真的讓我感到羨慕,自由啊。

joiyuio.jpg

第二張,這是昨天收到的,他回到德國了。

It's from Nordsee.應該是在北海附近吧。

tyuiuioio.jpg

你有多久沒有收過一封手寫信了? (Dear John letter就甭提了!!!)

收到真的信往往比冷冰冰的電子郵件來的親切。

It's quite unbelievable that you can know somebody who is thousand miles away from you.

Always,no exception.

---------------------------------------------------------------------------------

接下來無關上文。

話說最近我的MSN顯示圖片是一張撐手發呆的照片。

是的,高三時期常常無事可做,被偷拍。

不過已經不只兩個人跟我說我看起來很悶了。

有這麼嚴重嗎?XD我還覺得很自然的說!!

好啦,等我找到好照片我再換吧。

哈哈,沒圖沒真相。

1955668194 - 複製.jpg

好像是達駭的像機拍的吧?不過不是達駭拍的。

超自然的耶~不覺得嗎??:P

我那時是黑頭髮耶。

我記得那天是在跟同學討論環島。(喔 = = )

圖書館前面的座椅真是我們閒話家常的好地方啊,超級懷念的!

還記得一群人常常用圖書館的電腦玩ICQ

達駭每次都喜歡裝女生跟變態男生聊天,超色的!!哈哈哈

幾百年沒回去碇中了,學弟妹們繁星都放榜了。

今天有成大中文,感覺很酷耶!

加油吧!大家快去攻克公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